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通过社群创造新价值 海尔优家APP再次迭代升级

来源: 互联网 2016-09-30 15:22 评论:

9月,海尔优家APP再次进行迭代更新,新增版社群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结合海尔U+五大智慧生态场景选择出自己喜欢的群组点击加入进去,与志同道合的用户们相互交流,从而体验到完善的智慧生活场景。

社群经济是互联网时代兴起的一种全新经济模式,随着人与人连接方式的改变,基于长尾用户的个性、自我、偏好等特征,逐步形成了不同的群落,通过社交和网络服务的方式,建立用户体验。伴随“社群元年”爆发式的增长,越来越多转型企业投入社群,挖掘其核心需求,促进商业模式的成熟与多元化。海尔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在近期的访谈中提到:企业发展进入用户资源时代,用户资源其实就是社群。如果以产品为中心,聚起一个个用户圈,不仅可以使产品迭代升级,还可以创造新的价值。

海尔优家APP,是海尔U+平台的用户入口,同时也是海尔U+智慧生态与粉丝社群之间的纽带,并秉承着以用户为首的核心理念,伴随着用户的使用意见和数据积累将平台功能日益完善。2016年海尔优家APP2.0全新更新的五大功能更是将用户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智慧生活领域,其中智慧生态服务、家电智能服务均是围绕用户的智慧生活所倾力打造,提供了一个智能交互的平台,拉近了用户与家电之间的距离,让沟通变得更顺畅。 

海尔优家APP以完善用户智慧生活体验为理念,进行产品迭代更新,本次更新的优家IOS版社群功能,也成功在更多场景生态下触动了商机。海尔优家APP通过社群的建设,意在了解用户内在需求,并在与用户交流过程中,收集用户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经过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得出不同用户对智慧生活及智能家电的需求。并将需求方案的改进体现在智能家电产品生产与智慧生活开放平台的迭代更新上,作为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的用户入口,优家APP正发挥着自己的使命,完善用户对智慧生活生态的体验。随着U+智慧厨房美食圈、智慧起居圈、智慧卫浴洗护圈、智慧安防圈等五大生态圈场景与社群建立链接,实现了一站式的生活服务和生活资讯推送,也实现了对U+生态圈利益攸关方的项目与消费者需求的精准对接。 

海尔优家APP旨在给用户带来完善的智慧生活体验,不仅在产品上进行快速的迭代更新,还举办了线下活动,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如粉丝嘉年华、首席体验官等活动,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收集与分析,精准把握到产品需要改进的方向,从而完善智慧生活生态圈的建设。未来,随着社群经济的大爆发,海尔优家APP将逐步完善社群生态,从而加速智慧生活生态圈建设,完善用户智慧生活体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