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爵迹》正式公映全明星助阵燃魂之夜,分贝直播观影新风尚

来源: 互联网 2016-09-30 14:15 评论:

十月档期备受瞩目的电影《爵迹》9月29日晚在京举办“燃魂之夜”首映盛典红毯及观影仪式,导演郭敬明、主演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杨幂、林允、严屹宽、李治廷、王源、汪铎以及饰演苍雪之牙的动捕演员胡翰驰等爵迹家族首次全阵容聚集、星光熠熠,尽显燃魂气势,并在首映红毯一起拍摄了爵迹家族首张全家福大合影。

11

《爵迹》电影人气如潮,强大阵容点燃国庆档期

电影《爵迹》9月29日晚22点提前公映,还将登陆全国各地多家IMAX 3D大银幕以及杜比影院。IMAX 3D版《爵迹》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不少在第一时间看完电影的观众纷纷表示:“在IMAX3D大银幕上看到偶像们变身战士燃魂战斗的画面,配合梶浦由记创作的震撼配乐,视听效果超乎想象,完全值回票价!”

毫无疑问,《爵迹》在上映前就已经具备了一部人气电影的潜质,单从阵容上来看就已经完爆了同期上映的许多电影,御姐范冰冰,真正的人气颜王吴亦凡,还有陈学冬、陈伟霆、杨幂等多位当红一线明星,拥有超高的人气,再加上《爵迹》30.11%的排片率,在票房上就已经占有先机了,毫无疑问将在国庆档期点燃票房热潮。

22

直播+电影,《爵迹》还能这么看!

作为郭敬明2016年度重磅作品《爵迹》自从公布伊始就备受各方瞩目,不管是群星云集的主演阵容还是堪称华丽无匹的幕后制作团队,都吸引了粉丝对电影的强烈期待,分贝直播持续关注这部大电影的最新动态,让直播+在电影领域玩出新花样。

当近年来风头正劲的直播遇上年度重磅热门电影,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分贝直播平台从《爵迹》开拍伊始就持续关注,随着《爵迹》的上映,接下来将会有一系列的定制直播内容,或许是直播针对主创人员的采访,或许是针对电影通过直播的形式个观众提前互动,或许是实时直播电影的口碑和票房,让观众们走进电影院观影之后,再进入分贝直播平台与网友以及主创主演们一起探讨电影之外的更多内容。

结语:

一部好的电影作品,终究会得到市场的认可和观众的青睐,这个国庆,在电影院看《爵迹》,到分贝直播平台与同好们一起亲密接触主创团队,燃爆这个长假!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