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邓超杨洋岳云鹏,分贝直播三基友

来源: 互联网 2016-09-30 14:13 评论:

《从你全世界路过》正在热映中,山城火了,稻城也火,邓超、杨洋、岳云鹏这三位“全世界”的兄弟也一如既往的火着,他们相见恨晚,组成“哈哈党”,他们之间的感情不能只用兄弟来概括,分贝直播得用“基友”更能体现他们之间的情谊。

1

好基友就是好兄弟的升华。在电影里,邓超饰演的陈末收留了自己的两个好兄弟,一位是由杨洋饰演的表弟茅十八,一位是岳云鹏饰演的大学哥儿们猪头。陈末的表弟茅十八是一个技术宅男,将自己一辈子的智商都用在了恋爱上。陈末的大学哥们猪头,则一直痴情于校花燕子,一心想给她一个家。三兄弟在戏中情同手足,身为三兄弟中唯一一个有稳定工作的大哥,不仅为其他两位兄弟提供住宿,当猪头买房需要钱的时候,他义无反顾哦的挺身而出,给了他二十万,茅十八也将自己省吃俭用的前倾囊相助,陈末为了茅十八的求婚也是煞费苦心。

2

看了上面的这张照片,突然感觉白百何就是一只大大的电灯泡,在戏里,陈末、茅十八、猪头他们是电影的“搞笑担当”,三兄弟嘻嘻哈哈、互相逗趣,但兄弟有难一定互相扶持、不离不弃。戏外的三个人更是兄弟情深,配合默契,一聊起天就是滔滔不绝,在片场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笑,他们三个人还有个共同的爱好,搞基?当然不是,孙娘娘可不答应,他们可都喜欢女人的纯爷们,并且都是十足的吃货,在重庆拍戏时,三兄弟对吃根本就停不下来,小面、火锅、串串样样都来。

3

当然除了看三基友,白百何、张天爱、杜鹃、柳岩四大美女也不能错过,如果是单纯为了看美女,那么分贝直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直播平台上有许多颜值出众的主播,能歌善舞,作为专注音乐的直播平台,当然网络了众多实力歌手,在这里同样可以听到王菲一样的《你在终点等我》。

4

10月1日国庆长假的第一天,当看完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别忘了听听《分贝好声音》,10强晋级赛B组同样很精彩!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