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逃离人海藏玄机?荣耀产品引发三大猜想

来源: 互联网 2016-09-30 13:47 评论:

刷爆朋友圈、又攻占三里屯的“逃离人海”计划幕后真相,今日终于在@荣耀手机 官方微博揭晓。原来此次“逃离人海”活动,是荣耀品牌为其新品手机量身打造的一次网友体验之旅。据悉,此次活动荣耀在现场共征集到6名前来报名的网友,他们将携带荣耀新品一起奔赴新疆“逃离人海”,展开为期7天的旅行。且整个活动,所有参与人员的食宿、游玩费用全免,并配有专业摄影师为他们记录旅途的精彩瞬间。

不过@荣耀手机 官方微博并未对全新产品透露过多的细节,但我们仍能够通过其量身定做的“逃离人海”活动,窥探出一些这款神秘新机的线索:

长续航:挑战十一7天长假

作为此次“逃离人海”活动的目的地新疆地广人稀,相信在不少地方游玩时都会遇到无法充电的尴尬。那么此次荣耀以“逃离人海”为名前往,极有可能是一次对手机电量的挑战——7天超长续航!实际上,荣耀旗下所有产品一直以来都有着令消费者非常满意的续航表现。而此次新品极有可能是在续航能力上实现了进一步的突破,让网友一同见证荣耀新品的彪悍续航能力。

拍照强:拍摄最美新疆大片

沙漠、天池、胡杨林……新疆的美景同样数不胜数,此次“逃离人海”一行也很有可能带网友游遍新疆各大美景。而如此行程,又怎能错过一款拍照极其强悍的手机呢?没错,荣耀新品此行也极有可能就是为了拍摄美丽的风景大片,以实际样片来展现荣耀即将发布的这款神秘新品带来的极致拍照效果。

三防机:挑战无人区恶劣环境

除了美景让人折服,新疆也是冒险者的天堂。能够徒步在峡谷的心脏地带,听耳边河水奔流咆哮,成为很多人不懈的追求。而对于一部手机来说,没有傲人的三防能力想要挑战这样的地带,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所以,荣耀此行意在将新品手机的三防效果进行展示也不无可能。

据悉,此次荣耀为新品量身打造的“逃离人海”活动今日即将携带6名网友启程,而@荣耀手机官方微博表示近期也将同步跟进。这款神秘新品究竟有怎样的傲人之处,大家不妨在十一期间多多关注@荣耀手机 官方微博,或许有意想不到的答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