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爵迹》正式公映,全明星助阵燃魂之夜,点燃分贝直播

来源: 互联网 2016-09-30 11:45 评论:

《爵迹》今日正式公映,与昨日上映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开始正面PK,截止目前《全世界》的票房已经近亿,而《爵迹》在昨日举办的“燃魂之夜”更是明星荟萃,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导演郭敬明携主演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杨幂、林允、严屹宽、李治廷、王源、汪铎,以及饰演苍雪之牙的动捕演员胡翰驰等亮相,为《爵迹》的公映造足了势,同时也点燃了分贝直播上的小伙伴。

1

《爵迹》的阵容在国庆档的所有影片中算是拔得头筹,在“燃魂之夜”爵迹家族首次全阵容聚集、星光璀璨,尽显燃魂气势,并在首映红毯一起拍摄了爵迹家族首张全家福大合影。随后,导演郭敬明携手全体主创出席了影片的首映观影活动。在映后互动的环节,主演们一致称赞影片视效震撼,据CBO实时票房榜显示,在中午12点前,《爵迹》的票房就已经过3000万,再加上32%的排片,票房肯定是蹭蹭的上走,网友分析,其首日票房数妥妥的过亿。

2

在阵容上《爵迹》不仅完胜同期许多大片,在制作上更是国内首部真人CG奇幻片,不论成效如何,至少是华语电影零的突破,电影带个观众的首先是声光刺激,其次才是内容的通达灵魂的震撼,《爵迹》的大制作其恢弘的特效场面都是值得观众十分期待的,今天又正值国庆假期前一天,放纵的前奏已经奏响,如果想看的朋友们别忘了提前买票。

3

最近的大片一部接一部,突然感觉国庆不必远行照样能从全世界路过,并能看到比外面风景更加诱人的画面,电影给了我们更多视觉的冲击,如果看多了电影,10月1日你也可以上分贝直播看一场《分贝好声音》的10强晋级赛。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