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看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分贝直播国庆出游计划报废了

来源: 互联网 2016-09-30 10:43 评论:

9月29日《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如期而至,全国公映,口碑爆棚,王菲的《你在终点等我》再次成为一首神曲,看了《全世界》,分贝直播明白了可以路过一些风景,但不能错过一些人,但是国庆将近,有一些风景同样不能错过,影片中稻城美轮美奂的景色,成为了多少人国庆想出游的地方,突然感觉没有去稻城的国庆出游计划就报废了。

1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一段温暖的旁白开启了影片,痴情的猪头为了燕子奔赴他乡,一场爱情终归沦为一场空;为了探索宇宙而没时间说假话的茅十八,虽然人离开了人世,但是却一直陪伴着爱人;在爱情的泥沼里挣扎的陈末,被一位女孩拉出来之后才明白了真正的爱。陈末,一位开局悲剧的人在结尾是幸福的,一开始的分手是为了他遇到后面正确的幺鸡,似乎是在告诉观众,不要和错的人在理想之地结婚,要和对的人在稻城去看绿的草,蓝的水,红的叶,白的山,去看一场秋天的童话,从此,稻城或许就成了年轻人爱情的见证地。

2

在影片中看到了3个爱情故事,其中两个都是悲剧,但是有两个爱情都是在稻城里生根发芽,成就了彼此,那里的山,那里的水,那里的蓝天和白云,似乎就是为了成就谁和谁的爱情,除了山水如画,迤逦风景,还有那里亲近自然的人文,是现在大多数城市人很想逃离喧嚣后的圣地,带有质朴的乡土气息不再是陈旧的老土,而是一方土地散发的独特魅力,在稻城,陈末终究还是等到了自己所爱,稻城,在整个影片中与山城形成了两道各执特色的魅力,相信稻城会因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成为下一个旅游的圣地。

3

如果国庆真要去稻城,走在路上的风景不仅是那青山绿水,蓝天白云,还有行走在路上的你,通过分贝直播可以让更多的朋友看到沿途的风景,更重要的是可以看到风景中你,突然发现直播+旅游的市场就是这么来的。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