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五重定位保安全 国庆出游也不怕

来源: 互联网 2016-09-30 09:55 评论:

马上就要到国庆小长假了,父母是不是早就已经答应宝宝国庆去哪里旅游,好好待孩子去放松一下。儿童成长专家常常建议,带着宝宝外出旅游,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呼吸清新的空气,是一种积极的、行之有效的体育锻炼方式。让宝宝走走跑跑,可以提高肺活量,可以增强肌肉活力。

只是有的爸妈常常担惊受怕,尤其是国庆这样的大假期,所有的景点里面都会是人山人海,小孩子好奇心强,精力旺盛,一个不留神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往往让父母在考虑带孩子出游的时候犹豫再三。这种情况下,父母们可以考虑给孩子戴上一枚华为儿童手表,让提心吊胆的亲子旅游变得更加轻松自在。

图片1.jpg

作为一枚儿童手表,华为儿童手表最让人放心的就是其采用了五重定位,GPS/北斗/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五重定位让孩子的位置更准确,更快速地传递到父母手机里。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通过不同的定位方式组合以确保孩子的位置。在室外华为儿童手表采用GPS与北斗卫星定位相结合的双星定位,比单独GPS定位精度更高,定位的速度也能大幅提升,极大地降低了单一星系中卫星接收不足或信号质量不好导致无法定位的风险,能够瞬间提高定位能力。当信号丢失时,华为独有的双重强力定位能够持续定位一段时间,更加精准的定位小孩的位置。这一功能尤其适合外出旅游的时候,景区里面人多,小孩子个头比较小,混入人群中就很难被肉眼识别。有了华为儿童手表,就能更加容易地找到孩子的定位,让家长更加放心。

图片2.jpg

如果孩子一旦发现自己走失了,找不到父母了,还可以和父母迅速取得联系,通过亲子导航功能告诉父母自己的位置。父母那边通过APP绑定华为儿童手表之后,只需要在APP中点击导航功能,就会自动规划最方便的路线,帮助找到走失的宝贝。

在信号强度方面,华为儿童手表采用高灵敏度天线设计,针对儿童日常佩戴的方向性进行调整,并针对儿童佩戴手表摆动状况下信号接收情况进行专门验证,确保定位信息准确。而在保证定位精准定位的同时,而保证了超低的辐射,对儿童稚嫩的身体不会造成伤害。

带着孩子出去游玩,虽然很累很辛苦,但一定会成为孩子长大后的美好记忆。不要让担惊受怕影响了美好的亲子时光,戴上华为儿童手表,一起享受美好的家庭时光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