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厉害了我的哥!看看荣耀NOTE8自带的buff

来源: 互联网 2016-09-30 09:35 评论:

天气慢慢转凉,手机圈可是越来越热。九月是众多手机新品扎堆上市的季节,需要换手机的吃瓜群众又要掏钱了。再加上中秋与国庆节的碰撞,摩擦出的花火只会消耗掉我们的钞票。有的手机要钱,有的手机要肾,有的手机要命,再瞧瞧人家荣耀是怎么做的,什么都不要反而倒贴福利,厉害了我荣耀!

在9月24日-10月14日,凡是荣耀三旗舰:荣耀V8、荣耀8或是荣耀NOTE8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全国所有高铁站的贵宾厅权益,同时还能享受到优先安检、行李协助、精美茶点、WIFI上网、手机充电、智能按摩、报刊书籍、视听娱乐等。如此人性化的福利真是要让用其他手机的乘客嫉妒死,不过大厂商就是有大作为,只要是荣耀三旗舰的持有者都可带另一人同行。

这对于那些准备在黄金周乘坐高铁出游的用户来说绝对是天上掉馅饼的事。在外出旅游的时候,对智能手机而言,待机时间往往比什么都重要,旅途上肯定要看个电影、玩会游戏什么的,如果电量被这些娱乐消耗掉,到了关键时刻突然没电,那真是大写的生无可恋。

然而一味的只靠增大电池容量来延长待机时间,是非常局限的事情,毕竟大电池需要体积更大的手机来装载,这样的做法也不符合现在轻薄化的趋势。所以通过其他技术手段来间接的提高续航,似乎是更加高明的做法。

前面提到的荣耀NOTE8绝对是这方面的典范,除了那块6.6英寸+2K Super AMOLED超大屏幕可以为追剧或是玩游戏提供不可抗拒的沉浸式体验以外,其内置的大容量电池高达4500mAh,为这款超大屏手机的续航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高达9V2A的大功率快充可以说是间接提高了续航,同时也弥补了电池技术发展的瓶颈。

快充技术的加入,更能满足现在人们对于利用碎片时间的需求。就像高铁贵宾厅提供的充电服务,利用候车的时间,基本半个小时就能把荣耀NOTE8充40%左右的电量。如果一点电都没有了,充电两个多小时就能让荣耀NOTE8满血复活。

也许有人会问:这么快的充电速度会不会有安全隐患呢?我只能说你想多了。首先荣耀NOTE8采用了Type-C充电接口,这使得它能承受的电流强度更大,同时Type- C加入了互相识别的步骤,可以把自己定义成充电器或者受电设备。换句话说 Type- C接口天然支持快充,同样的电流下 Type-C损失也会更小,提高充电效率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保障。

荣耀NOTE8搭载的麒麟955芯片在性能和功耗方面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在保证强劲性能的同时将功耗降到最低,大大降低了机身过热的情况。同时重新设计的散热结构,采用了大面积完整中框和精细的导热路径,在硬件全速奔跑的同时让手机保持“冷静”。要知道荣耀V8高配版也同样搭载了麒麟955芯片,在保证高性能的流畅体验的同时降低功耗,带来更持久的续航。

另外荣耀NOTE8还支持智电4.0省电引擎,他就想是一个智能省电助手一样,可自动调节亮度、进程冻结、背光控制、自动调频、限制应用自启动等,时刻关注着本机的耗电情况,比如在开启浏览器的一瞬间,会自动调节亮度,降低白色页面过亮对于续航的间接影响。而它能够做到的也远不止如此,对于绝大多数的手机游戏还做了专门的优化,在保证流畅运行的基础上,最大程度的节省电量。

同时也不用因为6.6英寸+2K的超大屏幕太耗电而担心,荣耀NOTE8采用的Super AMOLED屏幕,这款屏幕的优势自然不用我多说,因为像素点自发光的特点,所以也不需要有额外的电流来驱动被取消的背光模组;而且显示黑色的像素点是不发光的,所以可以说这时显示黑色的像素点的功耗为零。

结合以上那这荣耀NOTE8自带的省电buff,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提供13个小时的持续追剧,或是6.5个小时的游戏时间。所以就算是从北京到广州,一路上也能让你不再使用充电宝。

如果是手机重度使用者,看一集50分钟的美剧,玩15分钟游戏,听20分钟音乐,最后还会剩86%的电量。总之有了荣耀NOTE8让你实现充一次,玩一天。荣耀NOTE8从底层做了优化,方方面面让你对于续航可以放宽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