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华为平板 M3极高呼声的背后:追求极致深得人心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9 18:02 评论:

近期,华为平板 M3隆重发布,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广大消费者的强势关注。和上一代一样,华为平板 M3继续选择与世界知名音响设备制造商哈曼卡顿携手,共同将平板的影音体验推向极致。在如今平板市场发展相对平稳的阶段,华为平板 M3却逆流而上,一问世便呼声极高,表面上看是因为其产品力俘获了消费者的内心,实际上这是华为追求极致的理念深得人心的表现。

1.jpg

近年来,华为每款产品都秉承追求极致的理念,精雕细琢。华为平板 M3也是如此。在日常生活中,平板的主要作用在于为消费者提供影音服务,因而评价一款平板的好坏,首先要看它的影音性能是否得消费者心。华为平板前两代已经与哈曼卡顿进行了深度合作,其震撼的音效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第三代的华为平板 M3,在前两代深度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延续影音性能强悍的优良传统,将更为极致的影音享受带给消费者。

2.jpg

之所以选择与哈曼卡顿进行合作,是因为哈曼卡顿是一个已拥有超过半个世纪历史的品牌,从专业监听音响、家庭影院到风靡全球的汽车音响,再到现今流行的多媒体音箱,都能看到哈曼卡顿的身影。在哈曼卡顿涉及的音响跨界领域,如路虎,宝马7系,奔驰S系列,乃至劳斯莱斯幻影都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而在电脑上,苹果、东芝等高端影音笔记本搭载的音响系统也为哈曼卡顿出品。同时,我们平时熟知的JBL、AKG、 Infinity、Lexicon等著名音响品牌,也是哈曼卡顿旗下的子品牌,毋庸置疑的是,哈曼卡顿在音质领域拥有着执牛耳的地位,堪称音质领域的标准。华为公司之所以选择与哈曼卡顿携手,也是为了将更加极致的音质体验带给消费者。

3.jpg

华为平板 M3在开发之初,便采用的共同开发的设计原则。哈曼卡顿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全程进驻,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通过了哈曼卡顿严苛的音质标准,才能获得哈曼卡顿的音质认证,从而在华为平板 M3的背部印刻"harman/kardon"的认证标志。这也使得华为平板 M3的外放的音质更加和谐,震撼。

4.jpg

除此之外,华为平板 M3将一款Hi-Fi音质耳机AKG H300添加到了配件当中。这款H300通过内置6.8mm喇叭单元,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听感方面保持了AKG的清丽风格,声音细节解析力强,声场空间宽阔,临场感丰富。

有了世界知名音响设备制造商哈曼卡顿的支持,华为平板 M3的影音体验堪称极致,因而其一经发布便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强势关注。这表面上看是华为平板 M3凭借强悍的产品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钟爱,实际上是华为追求极致的理念深得人心,相信未来华为除了会有更多的精品平板产品问世,还会有更多其他的精品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期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