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金耳朵”认证 华为平板 M3哈曼卡顿品质保障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9 18:02 评论:

市售平板电脑的功能越来越全面,也给了消费者在购机时有了更多选择,当然了,也会让消费者出现"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情况,陷入选择困难症。相较于大尺寸平板,8英寸左右大小的平板凭借着轻薄便携的特点受到了不少消费者青睐。

不过,大多数用户在购置平板时的第一作用就是看电影、玩游戏、听歌,很多小尺寸平板很难带来合格的观影和游戏体验。近期,华为推出了最新的影音华为平板 M3,不仅轻薄便携,而且在音质体验上也再次联手传奇品牌哈曼卡顿,为华为平板 M3的消费者带来了顶级的听觉享受。

1.jpg

虽然业内不乏品牌合作的先例,但很多品牌合作只不过是贴牌生产而已,华为平板 M3在与哈曼卡顿合作的时候,专门邀请了"金耳朵"音响工程师团队对华为平板M3的声音进行专业的调校与优化,并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合格后给予哈曼卡顿的品质认证。这样,保证了每一台机器都能为用户带来最极致的影音体验。

在此基础上,华为平板 M3与哈曼集团旗下的国际老牌耳机厂商AKG进行联合开发,为华为平板M3定制了一款Hi-Fi音效耳机AKG H300。在声学设计方面,H300是一款入耳式的耳机,有效防止脱落,在其内部是一个6.8mm的动圈式发声单元,采用铜铝合金线材和多层高分子复合材质振膜系统,确保低失真,整体声音品质柔和而优美。而且,该耳机采用铝制机身与金色的喷砂工艺,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CNC工艺打造高光亮边,品质感十足。

2.jpg

此外,华为平板 M3的两颗扬声器分置在左右两侧,并且是用户握持不易遮挡的地方,保证声音容易形成环绕声场。当用户横屏握持观看视频时,系统会智能切换到左右声道输出的状态,类似于2.1音响的发声原理,让声音来源的方位感更加明确。

哈曼集团全球CEO Dinesh Paliwal谈起此次合作表示:"华为是一家伟大的企业,他们追求创新与用户体验的责任感让我们感动,乐于开放合作的精神与我们深为共鸣,敢于突破创新的理念更是与我们不谋而合,此次合作我们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影音旗舰平板。"

有了哈曼卡顿在音响行业的丰富经验与技术实力,华为平板 M3成功地让消费者在8英寸平板上也能享受到最优质的视听体验。无论是在家里开着外放,还是在户外戴着耳机,华为平板 M3都给用户不打折扣的优质音效体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