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震撼音质 华为与哈曼卡顿的邂逅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9 18:01 评论:

对于土豪来说,想要听到立体环绕的声音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买一套昂贵的顶级影音设备就可以躺在客厅的沙发上悠闲着听着音乐。那么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想要听到优质的环绕立体声效果或许就只能选择普通的2.1声道或者5.1声道音箱,而且效果也很难与顶级设备媲美。

1.jpg

对于喜欢听音乐或看电影的普通消费者来说,想要听到震撼的音效,宅在家中悠闲的喝着咖啡听着环绕立体声并非难事。随着华为在9月20日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平板-华为平板 M3之后,优质的声音体验便可以轻松享受。或许有人会有疑问,一款平板电脑何以有这样的效果,原因就在于华为平板 M3再次携手国际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通过汇聚全球顶级技术资源,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高端极致音效平板。

2.jpg

提起哈曼卡顿,熟悉音响设备的人那是如雷贯耳,从专业监听音响、家庭影院到风靡全球的汽车音响,再到现今流行的多媒体音响,哈曼卡顿不仅占据了行业龙头的地位,更是早已经成为了纯粹视听体验的代言人。此次华为平板 M3邀请了有着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在调校与优化后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合格后方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

3.jpg

为了让消费者能体验到更加清晰的音质,在华为平板 M3 Wi-Fi 128GB版本中还为消费者附送了一款由哈曼集团旗下的国际传奇耳机厂商AKG定制的Hi-Fi音效耳机AKG H300,通过内置6.8mm喇叭单元,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这也使得当消费者用华为平板 M3定制AKG耳机听音乐时,可以享受到高保真Hi-Fi音质听觉体验,聆听更多动人细节,仿佛身临其境。

4.jpg

那么对于想体验2.1声道环绕立体声的消费者,华为平板 M3在顶部和底部设置扬声器开孔,两颗13mm x 18mm一体式大音腔设计的大尺寸立体声扬声器被成功的嵌入到平板当中,当横屏握持观看视频时,会智能切换到左右声道输出的状态,让声音来源的方位感更加明确,并带来饱满震撼的听觉体验。

5.jpg

有了Hi-Fi级别的耳机和对称大功率扬声器的华为平板 M3可以让消费者在地铁、飞机、客厅、甚至睡觉前都可以聆听优美的声音,而与哈曼卡顿的再次可做则体现了华为从消费者内心出发,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产品,同时华为平板 M3的热销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华为产品的认可与喜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