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华芯通半导体2017校招首站在电子科技大学启动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9 17:53 评论:

2016929,华芯通半导体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首站在电子科技大学拉开了帷幕,华芯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汪凯博士亲临现场,向母校优秀的硕博学子发出诚挚邀请,鼓励更多优秀高校学子以华芯通半导体作为放飞梦想的平台,投身中国服务器芯片研发、绿色计算等领域,共同推动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说明: C:\Users\chenq\Desktop\二二二二\IMG_7021.JPG

说明: C:\Users\chenq\Desktop\二二二二\IMG_7045.JPG

作为电子科技大学的校友,华芯通半导体首席执行官汪凯博士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是中国最早聚焦电子信息技术研发、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的高等院校,我的梦想正是从这里开始。”宣讲会上,汪凯博士还分别从中国服务器芯片行业趋势、华芯通半导体技术实力、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等方面,与莘莘学子分享感悟。汪凯博士指出:“在华芯通半导体,你们能够实实在在地参与到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中,从事设计和开发先进的企业级服务器芯片,实现中国强‘芯’梦。”

说明: C:\Users\chenq\Desktop\二二二二\IMG_7039.JPG

作为此次校园宣讲会的院方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会勇教授对华芯通半导体人才选拔和培养给予了较高评价,他强调:“电子科技大学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和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为目标,而华芯通半导体作为中国服务器处理器技术和集成电路产业的中坚力量,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成长、创新的平台。”李会勇教授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华芯通半导体的平台不断创造和自我升级,为中国芯片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真挚的邀请、精彩的致辞赢得了电子科技大学同学们的热烈反响,问答互动环节不少同学就华芯通半导体职业发展、岗位设置、芯片产业未来的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提问,同时,华芯通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相关负责人细致地介绍了相关岗位需要具备的能力。经过为期两天的宣讲笔试、实战面试环节,脱颖而出的学子们获得了华芯通半导体的聘书。

“智慧华芯通,成就芯未来华芯通半导体2017校园招聘”将从9月下旬至10月下旬、陆续在国内多家知名院校举行,第一站是位于成都的电子科技大学,其后将陆续走进武汉华中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贵州大学,以及清华大学。本次招聘将为广大优秀学子开放芯片设计工程师、芯片验证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以及硬件参考板设计工程师等核心职位。除了优质的职位资源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华芯通半导体人力资源负责人还为求职学子分享“成长计划”,包括双导师指导制、实际项目实战参与、丰富的培训机会等。

 

作为贵州省政府和美国高通公司合资成立的企业,华芯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着眼于未来,华芯通半导体对我国前沿服务器处理器技术和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承担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精英高层管理团队的带领下,注入了高校“芯”血液的贵州华芯通将打造属于中国的先进企业级服务器芯片,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注入“芯”能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