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外出一周也不怕 华为手环B3出游好搭档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9 17:35 评论:

因为工作沟通的需要,很多人需要频繁地出差,经常是一天到晚提着行李箱当空中飞人,如果是短途出差还好,有些出差动辄就是一星期,旅途劳累自是不必说,就连收拾行李都变成了一件苦活累活。当然了,还有一些准备在国庆的时候出去旅游的朋友,长达一周的旅游也让很多人在收拾行李的时候就大呼头疼。

尤其是对于现代人必不可少的电子产品,更是需要考虑的重点。性能强大、续航持久是两条衡量标准。在这个情况下华为手环B3一定是你们出差旅游的首选。

1..jpg

很多人出差的时候都会整天整天地坐在会议室里,出门在外也是多半是通过出租车、飞机、火车来完成的,自己运动的机会很少。有了华为手环B3就能监测一下自己的运动了。大家不要小看我们日常走动的运动量消耗,对于个人而言,如果能保证每天步行达到8000步以上,这样的运动量对普通人来说就已经够了,如果工作实在太忙也没必要刻意去为了跑而跑,只要在生活、工作之余多多走动就好了。

华为手环B3不只是一个手环,还是一个高素质蓝牙耳机,开车时蓝牙耳机的实用性就不说了,平时外出或者忙碌时,蓝牙耳机也能让我们在接打电话时腾出双手,干更多的事情。比如一边接着客户的电话,一边随手把客户的需求或者方案修改意见记录下来;再比如一边在电脑前加班写着稿子,一边还能给家人打个电话,跟家长和恋人聊上一会儿……这些都是华为手环B系列独有的妙处。

2..jpg

和市面上普通的智能手环不同,华为手环B3还专门配置了屏幕。大家都知道,受到自身体积的限制,手环配备的电池都比较小,再加上屏幕这个耗电大户,很多智能手表或者配有屏幕的智能手环续航多在两天左右甚至一天,这对于经常出差的人来说是很难接受的。而华为手环B3的续航时间则能保持在5天左右,每天正常佩戴,3天下来还能剩50%左右的电量,这样的续航能力,无疑给了我们更高的安全感,不用担心正需要它时它却断电关机了。

其充电接口为目前最为普及的Micro-USB接口,相比磁吸式充电要更为便捷,不用再随身携带专用的充电线,也为我们的出行减轻了负担。

眼看着国庆就要到了,如果是想在这个时候外出旅游,或者是为了日后的出差做准备,华为手环B3外观简约大方、功能丰富、实用性强、续航持久,为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能给我们带来满满的安全感,非常值得入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