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高分贝为《爵迹》叫好,直播+玩出新花样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9 16:27 评论:

《爵迹》PK《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对强大的IP,在电影还没上映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角逐了,不管是阵容还是幕后,都吸引了粉丝对电影的强烈期待,尤其是《爵迹》这部100%纯CG电影,观众们更是等待着高声为其叫好,分贝直播持续关注这两部大电影的最新动态,让直播+在电影领域玩出新花样。

1

直播+电影怎么玩?有网友提出疑问,难道是在电影院做直播?(你当电影票是白送的吗)显然是不可靠的,不过好电影还是需要到影院去体验现场的那种视听的冲击,特别是纯CG电影,震撼的特效大场面,需要IMAX才能更好的享受观影体验,至于直播+电影到底需要怎么玩,还是需要直播领域的专业大咖一起来探讨,或许是在上映前直播针对主创人员的采访,或许是针对电影通过直播的形式个观众提前互动,或许是实时直播电影的口碑和票房,不管怎么玩直播,一般好的电影作品,终究会得到市场的认可和观众的青睐。

2

毫无疑问,《爵迹》在上映前就已经具备了一部人气电影的潜质,从阵容上来看,就已经完爆了同期上映的许多电影,当然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相比,还是有得拼,首先看《爵迹》的主演,御姐范冰冰,真正的人气颜王吴亦凡,还有陈学冬、陈伟霆、杨幂哪一位不是当红一线明星,拥有超高的人气,再加上《爵迹》30.11%的排片率,在票房上就已经占有先机了,至于口碑,还是需要上映之后靠观众们来评分了。

3

在好莱坞电影大行其道的时候,支持国产电影的情怀不能丢,分贝直播也提前为《爵迹》摇旗呐喊,拥有好口碑,拥有好票房,在日后能将直播+电影的道路走出来!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