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全球换机进行时,谷歌、FAA助攻新版三星Note7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9 15:52 评论:

三星Galaxy Note7的全球换机计划已启动半月有余,终于在近日传来了一些令人振奋的统计数据。

据官方消息,在产品备货完成后,约90%的Galaxy Note7用户已准备好更换一台全新的Note7;在新加坡,80%以上的用户参与了自9月17日开始的换机服务。而在美韩市场售出的所有Galaxy Note7中,已有超过60%的机器完成了更换。

图片1.jpg

近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更是更新了其在官网的安全提示,为新版Note7“解绑”:“在2016年9月15日之后发售的新版Galaxy Note7不在飞行安全提示之列。无需召回的新版设备将在手机屏幕上显示绿色电池图标。”

三星为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并区分问题批次与更新批次的手机,已采用多种手段为用户进行操作提示。先是将问题手机最大充电量限制为60%,随后又推送了系统补丁,更新后,所有没问题的手机屏幕上都将显示绿色电池图标,而需要更换的手机屏幕上则会显示白色电池图标。以此引起相关用户注意,并提醒其尽快完成手机更换服务。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实际上三星决定推出绿色电池图标的做法并不符合谷歌的Android兼容性定义文档,该文档规定预装谷歌应用的设备在交互界面设计上要遵照相关的标准,其中之一就是状态栏图标必须要为白色,以至于当背景透明的时候不会被其它采用相似配色的应用(如Play Store)所覆盖,从而对用户造成混淆,然而为了支持Note7的更换,谷歌这次特意为三星放宽了政策。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解绑”,和谷歌大开的“绿灯”,给新版Note7及其用户重铸了信心。

三星电子移动事业部总裁高东真也于近日表示,“我们对Galaxy Note7的用户所展现出的忠实度感到十分感动。所以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在当地完成换机,这样他们才会在未来每一次使用Galaxy Note7的时候继续感到振奋和自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