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国庆长假嗨翻天 应用汇吃喝玩乐行畅玩攻略

来源: 中国软件资讯网 2016-09-29 15:36 评论:

国庆长假大家都准备怎样嗨呢?!是走出国门看看世界?是国内大好河山游览一番?还是和家人一起郊外来个周边游?应用汇精心打造适合十一出行的“吃喝玩乐手机应用畅玩攻略”,让大家国庆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出行无忧、畅玩嗨翻天!

1

  畅玩无忧天气篇:《墨迹天气》

预知旅行期间的天气情况,提前知道旅途要带哪些装备应对天气变化,有墨迹天气APP就能妥妥搞定了!墨迹天气有国内版还有国际版,第一时间获取国内外最新的天气信息, 15天天气预报,5天空气质量预报,24小时实时预报,贴心告知大家从容面对各类复杂天气状况。墨迹天气还有许多特色的功能,根据天气状况给出您出行建议和穿衣贴士,不用担心天气温度变化不知穿多少的问题。

  畅玩无忧住哪篇:《Airbnb酒店》

要想旅行无忧虑,一定要提前订好你的住处!十一长假是旅行旺季,景点酒店更是供不应求,提前预好合适的旅行住处不但可以让大家节省时间,还能节约软妹币。在Airbnb上可以预订世界各地的许多独特房源,覆盖192个国家的30,000多个城市房源,例如普通公寓,度假别墅,或者是特色城堡,十分适合去国外旅行的背包客们,让你体验与众不同的旅行住宿。

  畅玩无忧导航篇:《随便走》

世界这么大我要去看看,可是迷路怎么办!陌生地方最怕的就是迷路,每当这个时候手机里有一款导航应用是多么重要!随便走是一款地图导航应用,不同于一般的平面导航地图,它是一款专业级的"全息实景"导航,采用AR全息实景技术,3D导航路线,随便走就是是路痴的福音,让分不清东西南北的路痴也能轻松找到目的地。最赞的“智能定位功能”你绝对用得着,只要举起手机扫描四周,就能看到许多周边的美食、电影、景点、公交、酒店等,让你一目了然轻松掌握陌生地方的周边信息。

  畅玩无忧旅行攻略篇:《氢气球旅行》

自助游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想要自助游但不知道怎样订制旅行计划的朋友,氢气球旅行可以帮助你完成心愿!这里有3000为旅行达人的目的地攻略可以为你提供许多旅行灵感和优质建议,一键生成自己组合的出行路线,同时推荐最契合行程的旅行商品,旅行期间还可以用氢气球旅行记录自己旅行见闻和美照,写出自己的出游记!

  畅玩无忧旅行美食篇:《大众点评》

吃喝玩乐旅行必不可少,想要在一个陌生地方找到最好吃的特色美食,大众点评可以给你最好的建议。大众点评收录商户数量超过2000万家,覆盖全国2500多个城市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60座城市,无论国内外都能用。根据好评度或者餐厅种类搜索你最想去的餐厅,看到心仪的餐厅点进去就可以看食客点评和菜品推荐。大众点评还能提前排号预定位置,吃好喝好还能节省时间。

  畅玩无忧旅行摄影篇:《vsco》

出门旅行怎能少的了美照呢!VSCO是一款拍摄P图应用,即使不用专业相机也可以拍出令人惊艳有逼格的照片。编辑功能也很强大,支持细节微调、曝光、温度、对比度、淡化、晕影效果,只要使用滑块就可以对照片进行调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滤镜制作照片。无论你喜欢小清新风格还是浓重的写实风还是简单的黑白照,VSCO都能轻松制作,是你旅行晒图的好帮手。

  应用汇——一个节操满满的应用商店

应用汇被网友称为节操满满的应用商店。作为国内最早承诺对用户进行第三方赔付的应用商店,到目前为止,应用汇累计用户超过1亿,“新游新,旧版全,专栏有福利、双倍有赔付”是汇员心中应用汇最好用的四大功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