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华为G系列双子星受青睐 这个国庆美美哒

2016-09-29 14:57 评论:

盼望着,终于等到给祖国母亲过生日了!不少朋友早在几周前就已经把十一的度假方案策划出来,想趁着大好的金秋时光,或举家旅行或与朋友结伴出游,而提前准备好行囊也必备的功课之一。出去玩当然少不了拍照,但是随时随地举着单反又累又不方便,一部轻便时尚又实用的手机此时就成了首选。颜值好性能更佳的华为G9青春版和华为G9 Plus,就堪称绝佳选择。

年轻人作为中端手机的消费大户,对外观的要求固然也十分苛刻。华为G9青春版无处不在的设计美感和时尚配色,在感官上营造了清新文艺的青春气息,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年轻群体的青睐。线条流畅、浑然一体的纤薄机身,金属、陶瓷工艺的运用以及细节中的辅助元素和谐相成,让人爱不释手。这样一款高颜值的手机拿在手上,给这个金秋时节的自己平添一种时尚文艺的气质,旅行中也能彰显不凡品味。

1.jpg

除了游玩,旅途中品尝美食也必不可少,而晒美食也是年轻人最乐衷的娱乐之一。拥有Sony IMX214后置1300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的华为G9青春版在硬件上无可挑剔,更在拍照上开启了一个新“食器时代”,为吃货们留住食物最美妙的瞬间。依靠其独特的美食模式,在拍摄美食时光线、明暗、色彩都更加和谐,食物在华为G9青春版的镜头下甚至比本身更加诱人、油润饱满,仿佛隔着照片都能闻到美食的香味。这样的照片分享出来,在朋友圈里当然能集赞多多!

2.jpg

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晒美照跟晒美食当然一样重要。“会化妆”的华为G9 Plus就为女性朋友提供了更好的美容晒照利器。华为G9 Plus的美妆2.0能根据人脸及肤色进行调整,不仅有光滑皮肤、美白、放大眼睛、增强眼眸(亮眼)、瘦脸等功能,还能为用户匹配适合的腮红和唇彩。这样,即使人在户外没办法及时化妆补妆,只要一键打开华为G9 Plus相机的美妆模式,不仅节省时间和精力,还能以完美气色出现在每一张照片里。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G9 Plus还拥有华为自研的全新优化美肤算法——美颜3.0,用户无论是自拍还是拍人都可以使用美肤模式,让照片中的人物美美的秒变女神,与周边美景相辅相成。

4.jpg

5.jpg

市面上主打外观和拍照的手机比比皆是,但华为G9青春版和华为G9 Plus却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做到了外观性能的极致和与众不同。国庆七天长假,一路不仅有美食美景相伴,华为G9青春版和华为G9 Plus也将以更好的外观、拍照等优异性能,带来一路的极致享受和美好心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