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TCL洗衣机拒绝不合格 追求免污真洁净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9 14:23 评论:

普通人买一款洗衣机,品牌质量是第一位的。因为目前很多家庭经济水平提高了,都不把价格考虑为第一要素。大品牌洗衣机,质量有保障,并且后期服务到位,这是小品牌所比不了的。在中国的家用洗衣机市场,不得不说的就是TCL洗衣机了。尤其是2016年,TCL洗衣机打造了免污式洗衣机新品类,推出了两款免污式洗衣机,更是凭借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在用户中好评如潮。

用洗衣机久了的人都知道,传统的全自动洗衣机早已成为细菌残留的“隐秘地带”,平时洗衣机在工作时,内外桶相互交互结构,长时间后,污垢和细菌很容易附着在洗衣机内外桶夹层、波轮底部、以及桶底内部,从而在洗衣过程中不仅洗不干净,反而会污染衣物。

TCL团队三年磨一剑,研发了变革性的全封桶结构。让机器在洗衣时,内外筒彻底隔离,洗衣污水永远不在内筒与外桶之间经过停留,既隔离了细菌,又免除了内部藏污纳垢!除此,TCL免污式洗衣机采用了单向水封技术,真正做到了内外筒的隔离。

并且这款免污式洗衣机的底座是由不锈钢打造,极易清洗。想想吧,这样一款洗衣机的面市,彻底解决了困扰人们很多年的污水洗衣的难题,并且是由TCL洗衣机专家团队三年的精心研发,效果当然不会差。质量好,评价当然也不错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