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太火鸟D³IN铟立方未来店首耀751国际设计节,胡军都来了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9 13:54 评论:

2016年9月28日,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 ”正式开幕,这项由政府支持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已成功举办过5届,每年吸引着英国、意大利、法国、丹麦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汇聚近20万名公众以及数十家新闻媒体。太火鸟首家线下体验店“D³IN铟立方未来商店”位于751D · PARK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B7栋,是751国际设计节创新展览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于设计节开幕当天首次对公众开放免费参观体验。

 

751国际设计节形象大使胡军在D³IN铟立方未来商店接受媒体采访

9月28日当晚,D³IN铟立方未来商店正式试营业,此次与 “751国际设计节 ”同期开幕,吸引了境内外数家媒体报道和创意从业者参观访问。“未来已来”的主题设定使其科技美学定位与和时尚生活形象更具有先锋概念。朝阳区副区长孙其军、正东集团董事长杨人宇特地前来D³IN铟立方未来商店参观体验VR、睡眠灯等创新产品。751D·PARK总经理张军元、极地国际创新中心CEO冯芳、中央美术学院博士海军等太火鸟创始人雷海波的一众创投好友、设计大师等齐聚D³IN铟立方未来店酒会,庆祝太火鸟首家线下体验店开启试营业。

作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设计文化类项目之一,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承担着向世界传播东方文化与创新精神的使命。今年设计周隆重推出“设计市场”全新板块,以“智慧城市安全生活 创新未来”为主题,通过模拟体验式场景,推动科技设计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推广,从绿色环境、智能科技和大健康三个领域落地日常生活,探索智慧生活模式。

太火鸟创始人雷海波为朝阳区副区长孙其军、正东集团董事长杨人宇、751D·PARK总经理张军元、、中央美术学院博士海军等介绍创新产品soocare素士智能声波牙刷等创新产品。

秉承设计驱动创新的太火鸟正是智能科技与生活美学的新生活方式先行者和倡导者,提出全新的“科技美学”品牌理念,双方主旨理念的高度契合使得太火鸟不仅成为本届设计节的主要创新设计体验区之一,主办方还将媒体访谈区、VIP Room 特别设立在 “D³IN铟立方未来商店”,作为专门接待来访名人、明星的VIP专访空间。以充满新鲜与美感气息的生活方式向外界传递现代中国的设计理念,以优雅自信之态接待来自全球的设计大咖和创意交流者。751国际设计节形象大使胡军在D³IN铟立方未来商店二楼接受媒体专访,在此拍摄了设计周亲子之旅。

据悉本届751设计节将邀请黑川雅之、杨明洁、高意静等中外名家设计师举行设计讲座与文化论坛。十一期间还将举办大量主题活动聚焦生活设计和社会创新成果展示,其中最受大众欢迎的是参与感更浓的751设计市集、设计私房课和创新产品体验。你可以在D³IN铟立方未来商店试营业期间,自由体验前沿科技美学产品,与众多设计师和创意爱好者交流体验。

科技美学创新生活方式,你要的未来已来

D³IN铟立方未来商店是中国首个科技美学产品的情境式体验店,旨在通过用户场景式体验,增加人与物的交互。整体设计以未来蓝、钢琴黑、原色白为主,你可以在店铺设定的场景中与摆设的智能产品互动,也可以体验新美学生活方式,寻找属于自己的产品社群。国内外一线原创设计品牌触手可及,其中包括朱哲琴创立的中国原创设计代表看见造物、丹麦高端时尚音响Libratone小鸟音响、soocare素士电动声波牙刷、云马电动自行车等备受瞩目的科技产品和家居新品……这里将是新兴中产阶层消费升级风向标,科技和设计驱动的新品聚集地。

D³IN铟立方未来商店还将依托情境式电商平台Fiu浮游以及太火鸟强大的行业资源优势,打造“线上消费+线下体验”的全新O2O模式商业服务体验。超过200家智能品牌及生活美学产品入驻,500+SKU实景体验,真正做到看到即买到,使便捷的现代科技与生活美学以更自如的方式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

“线上消费+线下体验”O2O模式尽情体验科技改变生活

Fiu浮游APP是一个致力于发现科技创新产品和分享美学生活方式的情境式电商平台,你可以用图文记录内心,用分享变现原创价值,并通过基于LBS的场景化购物服务随手拥抱好货。D³IN铟立方未来商店里所展示陈列的好货将陆续接入Fiu浮游,您可以先来线下体验感兴趣的产品,试过之后再决定下单。据悉,未来店已经在上海、广州、宁波等地陆续开店,为全国各地的新生活方式实践者们予以完善的线下体验服务。

科技美学情境式电商Fiu浮游APP下载链接:www.taihuoniao.com/fiu

VR虚拟游戏、平衡车、无人机、生活美学家居、办公社交……在北京未来店试营业的751D· PARK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B7店楼上还可以体验风格简约的咖啡饮品区,墙壁及桌面展示的产品几乎囊括了市面上在售或者正在众筹的智能硬件、美学产品,许多还未上市销售的新鲜产品也将在这里上架。科技让生活更便利,美学让生活更有意义,在这里得到印证。

用户参观体验D³IN铟立方未来商店内科技美学产品

适逢国庆节,751北京国际设计节期间,黑川雅之、杨明洁、青山周平等等横跨科技、设计、艺术、创意等领域的中外名家设计师将会发表主题演讲,而D³IN铟立方未来商店作为媒体接待室,将迎来大量设计界名人访问,变身为可能是国内最多最大牌设计师访问过的创意设计名人堂。

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科技美学情境式电商Fiu浮游APP:www.taihuoniao.com/f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