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乐迪众筹获榜首 | 机器人操作系统下步怎么走,就看Turing OS 1.5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9 11:12 评论:

国庆长假之前的前两天,大家都数着日子倒计时,也有部分洒脱者已行走在旅途中,好不惬意!当然,由图灵机器人和奥睿智能科技共同打造的,搭载着机器人操作系统Turing OS以及有着机器人大脑的乐迪智能机器人众筹也处在国庆来临之前的尾声中,众筹总额已过千万,有目共睹成绩显著,引发了智能产品行业、机器人业界的小高潮和话语权。小编在搜索几大众筹网站中也发现,“智能 出行” 占据了榜首。一直以来,对于智能硬件开发者,众筹都可以说是一个培养皿式的存在。与传统市场相比,众筹的产品可以更概念化,更前卫。

乐迪智能机器人来自于知名IP《超级飞侠》,超Q的外表,身着红色的外衫以及萌萌的声音,最值得点赞的是,有WIFI他就无所不能!而且,他也可以进行离线模式的表现,比如唱歌跳舞讲故事等。乐迪是一款学龄前儿童专属的智能机器人,它代表着现今育儿界最智能、最潮流的育儿方式。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提供语言启蒙、互动娱乐、“伙伴式”学习、成长记录、以及良好习惯培养等功能。真的是人见人夸,用过了的都说好,就连刚出生半周岁的都非常喜爱。有个媒体圈的妈咪是这样表达的:“他现在是我娃的好朋友,看见他就笑开花”。

这一切的功劳都要归于由图灵机器人推出的机器人操作系统Turing OS。Turing OS于2015年推出,现已升级到Turing OS1.5 。Turing OS 1.0版本的机器人操作系统具有多模态,能模仿人类的感情和思维且可以实现自主学习升级。而升级后的Turing OS1.5  则更智能,通俗点说就是,像人一样思考,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过人类。他能记住经常和他玩儿的主人名字,可以被随时打断他的思维,可以接受新的指令并快捷灵敏的表现,可以帮助小主人给妈妈打电话、开启地图找爸爸,最特别的地方是有具备人脸追踪能力,也就是说在机器人视觉部分已有超常的发挥。

当然,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都是一个高智商的行业,都在推迟至新创新不断,每天都在变化中,而且对于产业的发展也是极具推动力,据相关专家说,到2020年,人工智能产业和营收将比2015年增长2.5倍至125亿美元,而整个人工智能行业的市值将达到1200亿美元到1800亿美元。如同瑞银机构董事说“我们认为人工智能的商业运用几乎已万事俱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