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选购双摄手机,除了iPhone7还有更好的选择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9 10:04 评论:

iPhone7 Plus的发布让双摄手机一时间成为最受追捧的机型,全新亮黑色更是令不少果粉两眼放光,但是问题来了,亮黑色虽好看,但其不耐划和指纹收集器的体验让人实在是无法接受,而听筒因为双摄像头的问题会出现电流的干扰噪音等问题让不少购机者十分烦躁,而没有第一时间购买的消费者则要面对炒至上万元的天价,这样的价格也令人不少人望而却步。

1.jpg

其实,不论是iPhone7也好iPhone7 Plus也罢,今年的苹果依旧没有在iPhone上做到任何令人期待的创新,即便是双摄像头功能也无法过多打动消费者,毕竟今年四月华为就已经率先推出了双摄像头旗舰华为P9,更何况还是与大名鼎鼎的德国知名相机品牌徕卡联合设计推出。而iPhone7 Plus采用的是广角+长焦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这样的组合在工作时无法同时工作,只能各自为战,所以从某种层面上来说并不能称之为真双摄。

2.jpg

而华为P9采用的则是双1200万像素的黑白+彩色双摄像头组合,两颗摄像头既可以同时工作,也可以单独工作相辅相成,为拍照提供最全面的支持。主摄像头为彩色摄像头,负责拍照时的色彩采集,还原更真实的色彩,让画质色彩更饱满。副摄像头为黑白摄像头,主要负责捕捉光线让拍照对象细节更丰富,两者通过徕卡特有的图像校对运算所合成的最终成像,即拥有了鲜艳的色彩,又拥有清晰的细节,同时还可以还原徕卡独有的油润感。而使用黑白相机拍照,仅需启动黑白镜头即可拍出徕卡传统的经典黑白大片。

3.jpg

4.jpg

除了摄像头方面,华为P9在硬件配置方面也绝对不输给iPhone7及iPhone7 Plus,高性能低功耗的麒麟955处理器,3G+32G和4G+64G内存组合以及3000mAh大容量电池等强劲硬件让华为P9综合实力超群。

5.jpg

如果说全新的iPhone7凭借亮黑色吸引了广大用户尤其是商务精英的眼球,那9月30日即将推出的华为P9全新推出的玛瑙红和托帕蓝则更让追赶时尚潮流的年轻人更受欢迎。与其花天价购买一台iPhone7 Plus,还不如买一台华为P9更合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