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哈曼卡顿专业调音 华为平板 M3震撼动听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8:01 评论:

“声音”这个词说起来简单,但想要好好的聆听优美的声音,我们除了需要静下心来用心去感受乐曲的内在之外,还需要一套顶级的音响设备。提起顶级的音响设备,大家会想到哈曼卡顿、Bose、D&B等等这些国际大牌,其中哈曼卡顿被消费者广泛认可,而哈曼国际旗下还拥有像JBL、AKG、Infinity、Lexicon等著名音响品牌,在音响界可谓是名声显赫。

图片1.jpg

50多年前,出于对音乐的热爱以及打造世界一流音乐体验的愿望,Sidney Harman博士创办了哈曼卡顿公司,完美汇聚了艺术与科技的内涵,从专业监听音响、家庭影院到风靡全球的汽车音响,再到现今流行的多媒体音响,哈曼卡顿不仅占据了行业龙头的地位,更是早已经成为了纯粹视听体验的代言人。

图片2.jpg

前不久华为平板 M3的惊艳亮相以及再次与哈曼卡顿合作成为了平板行业中关注的焦点,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想第一时间来体验这款平板产品。早在上一代产品中,华为已经与哈曼卡顿展开了良好的合作,并且绝非贴牌那样简单,而是从产品初期规划设计环节就投入其中,做到真正的联合设计与开发,此次,华为平板 M3也同样如此,与哈曼卡顿的再次携手就是希望通过哈曼卡顿完成音效的专业调教。而哈曼卡顿也特地聘请了有着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在调校与优化后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合格后方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

图片3.jpg

除了邀请哈曼卡顿进行专业的调音,华为平板 M3还与哈曼集团旗下的国际传奇耳机厂商AKG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定制Hi-Fi音效耳机AKG H300,通过内置6.8mm喇叭单元,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这也使得当消费者用华为平板 M3定制AKG耳机听音乐时,可以享受到高保真Hi-Fi音质听觉体验,聆听更多动人细节,仿佛身临其境。

图片4.jpg

那么对于喜欢外放,想要感受环绕立体声体验的消费者,华为平板 M3也同样有所考虑。经过哈曼卡顿调音后,华为平板 M3所放出来的声音也同样倍感真实。两颗内置的13mm x 18mm一体式大音腔设计的大尺寸立体声扬声器,分置在左右两侧,当横屏握持观看视频时,会智能切换到左右声道输出的状态,类似于2.1音响的发声原理,让声音来源的方位感更加明确,并带来饱满震撼的听觉体验。

图片5.jpg

的确,目前平板电脑市场中很多平板电脑产品忽略了音效方面的体验。而华为通过与哈曼卡顿的合作,将音效上的不足很好的优化并推至了极致。让消费者可以利用华为平板 M3来感受到更加震撼动听的音效体验,同时也给平板电脑愈发细分的市场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