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猫王收音机用实际诠释新互联时代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7:40 评论:

从21是世纪初的互联网初登中国市场,再到现在国家的大力扶持的互联网经济。可以看出随着消费形式的转变,人们售卖商品和购买商品向着更加健康、便捷的形式发展。像传统行业转型而来的猫王收音机团队来说亦是如此,运用互联网思维运营着。

其实无论哪种模式,其本质还是为了能使商品与消费者可以更便捷地连接。其不仅需要利用互联网中包含的无限信息和无边界性,还要不断地挖掘线下资源。而在这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场景化消费,正是其促进了客户与其身处环境的紧密结合。由此可见,对于实体店来说,已不再是一种单向化的销售过程,而是要将线下客户引入线上实现销售,线下门店成为线上产品的引流入口的资源保障,而将线上客户引导线下实体店,从实体店完成最直观的用户体验,是线上、线下相互渗透的完美结合。

拿最近被业内看好的“现象级产品”猫王收音机举例,一件产品的卖座都会分内外两面,内为:人员、理念等等;外为:运营方式、资本运作等等。今天就来说说猫王收音机的实体店运营模式,为其带来的成功美学。

首先不得不先强调他的产品特点,以原木手工、音质极高为核心生产力。旗下产品分为猫1、猫2、猫3、猫王小王子、音乐天堂solo+以及私人订制款大猫王。涵盖了从万元级到百元级的产品,既拥有高端发烧友级音箱、又有平民级乐享产品。尤其是便携式音箱的猫王小王子,已成为人们出家旅行,居家乐享的必备用品。

由于音乐是意识形态产物,因此线下体验是必不可少的。猫王收音机团队以顺电、声音小镇和各类书馆为起点,开展实体店发展模式。不同于其他产品的推进方式,单单利用超市和购物中心买东西,用户看到什么,就买什么,没有留下任何可供二次购买或同级的数据,使其线下实体很被动,只能守株待兔。

猫王收音机的线下实体店一边开展品书、茶歇相结合的方式,一边配上猫王收音机的音乐,搭建了吃、用、听为一体的场景化消费。运用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相互导流,实现最终的线上、线下融合。

近期,为迎接十一国庆。猫王收音机发起#十月,Fun心去玩!#主题活动,做出产品捆绑式营销。活动一:凡在全国顺电连锁分店和顺电官网购买猫王2产品的用户,原价2598元,活动价2339元;活动二:购买猫王3的用户,原价1388元,套餐价1250元,立减138元,同时赠送原价299元的小喵王蓝牙音箱一个,限量100台;活动三:购买猫王小王子的用户,均可获赠原价69元的猫王小王子硅胶套一个,限量200个。

从此活动便能看出,猫王收音机营造线下实体加线上营销的“+互联网”氛围,极大让利于消费者。

日新月异的经济环境下,猫王收音机只是这个时代的缩影。让我们作为旁观者和参与者一起,见证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的盛世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