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怎么拍都随你 国庆长假带努比亚N1就对了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6:20 评论:

金秋十月,在我们在告别了夏日那让人烦躁的高温后,终于迎来期盼已久的国庆黄金周。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与两三亲友为伴一同去饱览祖国的名山大川,体验各地风土人情想必也是极好的。

ͼƬ1.png

出游不在朋友圈晒图,无异于锦衣夜行!所以我选择以“超能·炫拍”为名的努比亚N1,来记录我们在旅途中的一切美好画面。

在常人看来,拍照无外乎两种模式:一是以自己脸为中心,其他都只是背景的自拍模式;另一种就是以景色为主,基本不露脸的记录模式。首先来说自拍模式,努比亚 N1为把我们的颜值拍出新高度,特别配备一个1300万像素的高感光前置摄像头。当我们自拍遭遇弱光环境时,该机会进行智能补光,亮度可达150%;此外,该机还拥有10个级别的自拍美颜调节,配合8种自拍实时滤镜,让我们随时随都能拍出炫彩的自己。

ͼƬ2.png

努比亚N1作为一款成功延续努比亚强大摄影基因的机型,记录模式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假如你想要记录上海外滩的优美夜景,那么努比亚N1全新的3D降噪技术,能够让暗光下拍摄的照片拥有非常高的纯净度,从而大大增加暗光下的成片画质;如果你还想要记录泰山云海日出的美景,努比亚N1加入手持防抖技术的电子光圈功能,则能让你无惧抖动,手持该机轻松拍出通透明亮、色彩靓丽、充满空间感的大师级作品;即使你只是想留住秋天里的一片落叶,支持PDAF 相位对焦的努比亚N1 ,也能用0.2秒的时间,将它在空中飘落的身影永远记录下来。

除的拍照能力外,努比亚N1的超强续航能力也不可小觑。该机8.9mm厚度的机身中所隐藏的是一块5000mAh容量电池,如此大容量的电池在当下手机圈也是屈指可数的存在。

ͼƬ3.png

不过大容量电池只是成就努比亚N1续航能力的一方面,另一方面努比亚续航新科技NeoPower技术让它的每一丝电量都用在了最关键的地方。努比亚N1在系统优化和低功耗高性能硬件配置的组合下,能够让你在旅程中的每都能随心拍照,而不用电量的问题。

ͼƬ4.png

可以说自努比亚N1上市以来,其的续航能力和摄影功能受到用户的一致热捧。在这个处处充满金秋之美的国庆黄金周中,选择这样一款同样身披金色外衣的手机,让它帮你记录下旅途中所见的一切美好时刻。拥有它的你,必将成为朋友圈中最耀眼的存在!所以别犹豫了,快到努比亚全国线下各大体验店及卖场,带回一部努比亚N1一起去旅行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