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这个十一 “校花店长”教你玩转新国美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5:38 评论:

24日上午11点,宅在家里“葛优躺”的明明晃了晃倚得发麻的胳膊,打开了期待已久的国美“校花名誉店长争夺战”直播页面。作为北影校花董晴和中戏校花梦秦的铁杆粉丝,明明希望能够看到她们生活中的样子。和明明一样,还有数万粉丝在同一时间等待着。

为迎接十一大促,9月24日,国美电器在北京西坝河门店,通过“一直播”和“虎牙直播”平台举行了“校花名誉店长争夺战”直播活动。活动当天,共有近130万人次的网友,通过直播镜头领略了经过场景化改造后的国美新型门店。

直播当天,一袭红裙的梦秦靓丽的出现在网友面前,热情地和大家打着招呼,并在国美电器西坝河店副店长陈超的引领下进入了改造后的国美卖场。敞亮的购物环境、迷幻的VR体验、温馨的厨房体验区,所到之处,梦秦无不啧啧称赞。当梦秦走近时下流行的机器人面前,擅长舞蹈的她还与机器人跳起了“广场舞”,使得众网友纷纷起哄还要再来一曲。

梦秦在国美门店体验新款榨汁机

而在下午的董晴直播体验环节,活泼可爱的董晴边吃边逛,还兴致勃勃地在国美门店玩起了X-BOX体感游戏,并亲手制作了鲜榨果蔬汁,更在直播中亲身体验了最新的IPhone 7。

董晴在北京国美西坝河店体验体感游戏

改造后的国美门店焕然一新,弹幕中,粉丝纷纷抛出对改造后的国美门店的惊讶,不断有人询问这是哪里,还有网友对和蔼可亲的副店长陈超产生了浓厚兴趣,给他取名“贝塔”,并不断呼叫“贝塔”出镜。当他们得知这是国美今年新改造的门店后,纷纷大吃一惊,并对屏幕中的VR、X-BOX体感游戏、厨房烹饪体验区产生了浓厚兴趣。同时,还有人不断询问国美十一大促的价格。

校花主播和师弟大宝向网友讲述国美门店的变化

直播期间,国美还为观看直播的网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并有网友获得了最新的iPhone 7。

直播当天的观看盛况

在直播当天短短的3个小时里,共有130万人次的网友观看了直播,粉丝互动达到了近200万次,打破了此前国美在欧洲杯期间及奥运期间的直播记录。

国美电器西坝河门店副店长陈超表示,直播体验没有刻意地夸大推销,只是真实地展现了国美线下门店改造后的每一个细节和效果,这是看不见摸不着的电商无法比拟的。

9月23日至10月9日期间,国美将于全国1700多家门店开展“十一来国美 低价撩人”大型促销活动,期间,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等全品类家电将以“爆款直降”、“套购折上折”等形式,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于国美的支持。

活动期间,康佳劲速55吋曲面4K电视将以全渠道最低的价格3799元回馈消费者,索尼彩电也将在国美的十一活动期间拿出“全场6折起”的促销力度,某型号索尼55吋大屏4K智能电视,活动期间更是爆出了4999元低价。同时,王牌彩电也将以“全场8折”的优惠回馈消费者,而创维则将以与“9.9超级福利日”相同的价格返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