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HDL推出VR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5:32 评论:

9月26日-29日,在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上,HDL联合美的、顶固、汇泰龙等12家企业共同打造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本次体验馆相较以往,引入了爱福窝的VR技术,在馆内开辟了VR体验间。参观的观众可以一次饱览:VR、HDL智能系统、智能单品、智能门锁、智能开门、智能晾衣架等等热点智能家居技术与硬件!

说明: IMG_0516

整个智能家居全宅体验馆共分为7个区域:入门、客厅、生活阳台、浴室、卧室、衣帽间、VR体验间。HDL为体验馆提供智能家居系统,将各区域的设备联通,使原本单调简单的功能变得更丰富、场景更精彩。

说明: IMG_0505

例如:在入门处,HDL智能系统就接入了汇泰龙与3D木门的设备。观众在此处参观时,可以看到讲解员仅仅通过密码或者指纹就可以调出各种不同的“入门场景”。这就是HDL智能系统将门锁与灯光、背景音乐、窗帘、报警平台联动起来,为用户打造各种舒适、方便、高效的智能场景。

而除了在入门处对接汇泰龙与3D木门品牌,HDL在体验馆的各个区域都与相应的品牌设备进行对接。

阳台。当美的洗衣机把衣服洗好后,系统将发出提示,而且这里还有晾霸晾衣架为衣服保驾护航。当系统检测到下雨,将自动收回衣服。是不是相当方便?

浴室。这里有锐吉魔镜、奥普集成吊顶以及浪鲸智能浴缸。想象下,你从魔镜或者手机/平板远程上点开浴室场景,在柔和的灯光和浪漫的音乐中,放松自我,不失为一种高级享受。

卧室。躺在寝具专家慕思智能床具上,即将入睡的你无需再担心其他区域还有灯光或其他设备未关。轻轻松松按下床头智能开关上的“睡眠模式”,全宅设备也跟你一样进入关机状态。

说明: IMG_0501

衣帽间。这里有顶固整体衣帽间、锐吉魔镜、智能梳妆台、美妆APP。这里是你最佳的出行顾问!

如您对这次行业盛会感兴趣,可亲身莅临北京·751,处女座B4展位体验参观~本次体验仅限3天半,最晚接待时间是29号中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