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亿点连接3.0重磅上线 全球畅连 一路守护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5:09 评论:

作为互联网行业一匹黑马,亿点连接这款专注提供境外网络、通讯服务的产品一直表现不俗,始终在各大应用商店市场占据相关榜单前列,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出境人群,甚至市场也发出了“亿点连接是境外商旅出行必备工具”的声音。正是为了响应市场的支持,亿点连接今3.0重磅上线,基于出国上网、国际电话、当地WiFi的原有出色功能,推出了包含求助达人、真人翻译、境外救援等贴心的全天候境外真人管家服务。

此次亿点连接的版本升级基于对用户数据和市场反馈的分析,旨在打造专业、高品质的境外服务,并进一步深化了“连接+守护”的服务理念。在增强全球上网、通讯等原有服务的同时,亿点连接3.0内置目的地服务,为商务差旅、旅游人士提供最专业可靠的目的地服务。

亿点连接将这套全新的目的地功能称为“全天候境外真人管家服务”,一整套服务涵盖了求助达人、真人翻译、境外救援,使出境行不仅能即时通信,还能通过这些服务得到更多贴心的帮助。求助达人覆盖欧美、泰国、韩国、日本、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等各大主流热门目的地国家或地区,并储备有目的地旅游经验及当地人士等答题资源,达人们将24小时在线即时解答各种关于目的地的各类问题,做到信息准确、回应及时,使出行人士的问题能够随时随地得到有效的答案;真人翻译则能够为用户提供24小时的专业翻译服务,覆盖了英语、日语、汉语、俄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泰语、阿拉伯语等11种国家和地区的热门通用语言,能够及时满足用户需求,使境外出行不再陷入语言不通和信息不对称的尴尬之中;此外,境外救援也已经进入服务套餐中,旨在应对用户在跨境出行中遇到的事故及突发情况,只需一键拨打热线呼救,不管用户身处何地,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解决方法或救援,使出境行更加畅快无忧。

从商务差旅人士到旅游爱好者,亿点连接3.0版本为用户贴心考虑,带来更多实用性的境外真人服务。在当下旅行、商务差旅盛行的市场背景和各类运营商、WiFi服务参差不齐的行业环境下,亿点连接再创新,带来新鲜气象,为全球出行用户提供通信及目的地服务,真正实现“全球畅联 一路守护”的目标。同时,有不少行业人士预测这款境外出行服务专家级产品必将前景无限,其契合的受众市场也不仅仅局限于国内,产品的国际化趋势已经益显端倪。随着商旅自助出行潮的日益高涨,亿点连接也将融合更多的目的地资源,将平台内的服务不断升级,为用户境外行带来更多丰富体验。

亿点连接,让你要的世界,永远在线!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各大应用市场下载,更多服务等待您的开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