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墙内开花墙外香 汪峰的FIIL DIVA海外市场大放异彩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5:01 评论:

35天1706万! 汪峰的FIIL Diva打破耳机界众筹纪录的热度还未消退,一组海外众筹数据再度让人眼前一亮,还剩7天结束就已筹集了$145,057,墙内开花墙外香,这场让人有点意外且超额完成的海外众筹,更加做实了FIIL Diva进军国际市场的“雄心壮志”。事实上,早在此前的天漠音乐节上,汪峰送国际电音大咖耳机,就初步显示了其进军海外市场的野心。

很多人不禁要问,如果说在国内市场凭借汪峰明星效应攻城略地,那在失去汪峰光环的海外市场还能大放异彩,FIIL Diva凭的是什么?

专业为王:比肩国际品牌的技术投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产品方面,FIIL Diva这款全场景智能无线耳机背后,有着国际顶级硬件、强大的人力投入。包括了结构测试、国际标准的消声室与仿真人头系统、无线射频测试设备与蓝牙信号分析仪等等仪器,包括搭建信号屏蔽室、消声室。而研发团队70%以上是来自缤特力、魔声、霍尼韦尔等在耳机行业摸爬滚打多年、具有丰富经验积累与技术储备的“老司机”们。FIIL Diva正是凭借着如此强大的投入,再加上其科学严谨的研发流程,为大家呈现出独特的优秀设计,搭配智能化的体验以及强大的主动降噪功能,最终获得了海内外消费者的高度好评。

(这一间国际标准的吸音室与模拟人头系统,就需要百万级的资金建造)

(一台小小的频谱仪也是动辄六位数的售价)

(正在接受高温检测的FIIL耳机们)

产品过硬:获国际行业多重认证

FIIL Diva在海外众筹过程中,共获得了亚洲、欧洲、南北美洲、大洋洲共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支持。而支持最多的用户来自于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等国家。值得一提的是,海外销售门槛非常严苛,要经历国际及欧盟行业多重检测认证,包括,IC(是加拿大工业部)、RoHS(由欧盟立法制定的一项强制性标准)、美国FCC认证(美国的一项强制性认证)、REACH认证(欧盟的一项预防性管理的法规)等,FIIL Diva正是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通过了国际行业对产品的多重认证。

口碑爆棚:硬实力获外媒高度评价

“Diva Pro不仅仅是一款融入了先进技术的耳机,更是真正意义上发烧友级别的耳机。Diva Pro 拥有一流的高音和惊人的音质,它有着所有我听过的 400 欧元以内耳机中最具沉浸感的声音。它的乐器分离感,空间细节,声音质感,通透性,音调,声场都十分值得关注。我大概已经找到了属于我的日常耳机。”

一位海外权威发烧友在GOLDERN EAR网站上如是评价FIIL Diva,言语中无不透露着对FIIL Diva喜爱。评测链接:http://www.golden-ear.net/single-post/2016/09/24/Hands-On-Review-FIIL-Diva-PRO-Sonically-Superior-Technologically-Advanced

同时,FIIL Diva还被GOLDERN EAR网站授予2016编辑最佳推荐奖。

FIIL Diva正是以“硬”实力锋芒毕露的方式在海外市场抢占一席之地,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为其他耳机厂商的海外市场化道路树立了标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