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吃是一件有态度的事情,淘宝汇吃深度诠释“食在任性”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4:07 评论:

随着电商的高速发展和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养成了线上消费的习惯,其中作为主力军的80、90后用户也成为了商家必争的群体,这群年轻人不像60/70后等前辈会为了刚需而购买食品,他们更希望能通过消费来彰显个性,表现自我.。

而消费者从买吃不到的,到吃我想吃,吃出我的态度的消费观念转变,正与阿里巴巴旗下全力打造的美食商品导购平台——淘宝汇吃的“任性吃”的品牌内涵相契合。深谙80/90后消费心理的淘宝汇吃,更是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及举措,只是为了向受众传达“吃是一件有态度的事情”的新吃货主张。

围绕“任性吃”“食在任性”这一概念,淘宝汇吃于今年9月推出了”汇吃情报局”活动,并通过三个有趣的词语”不时不食、不潮不食、不优不食”来诠释年轻人任性吃的态度——即只吃当季最具代表性的时令鲜时;只吃全球最具代表性的极致美食;只吃有服务保障、品质保障、物流保障的美食。

“不时不食”——老饕们都知道一个道理,很多美食只有在那个特定的时间(季节)吃才最地道,还没成熟时不够味,过了季也不是那个味了,而只有合时宜的食物才能称之为美味。在这个秋日丰收季,淘宝汇吃特意网络了天南地北当季最地道的美食美味,推出了N个“第一系列”——临安山核桃“第一杆”,东北松子“第一采”,阳澄湖大闸蟹“第一捕”, 东北五常大米新米“第一镰””等,只为给吃货们在最正确的时间带来“最任性”的美味。

“不潮不食”——在这个各种“潮流”横行的年代,唯有新奇特的事物才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食物也不例外。为了满足这些热爱追求新鲜的消费者,淘宝汇吃一直持续搜罗全球第一手热门极致好味,更是在本次的“汇吃情报局”活动中推出了世界极致之味-“七宗最”——如最酸的糖、最苦的巧克力、最烈的啤酒、最增值的茶,最辣的辣椒,可以做传家宝的糖等。如此“大有来头”的食物,自然能“吃出”年轻人的独特个性及品味。

“不优不食”—— 想在线上食物消费的红海中杀出一条血路,光靠商品本身的优质远远不行,如今消费者对商家服务和售后保障有了更高的需求。为了让他们拥有一个完美的购物体验,淘宝汇吃全面升级包括“品质、服务、物流”在内的三大保障,从对旗下商家产品进行实物验证到要求卖家提供坏单包赔服务、24小时内极速发货,再到为符合保障规定条款内的买家提供便捷退款服务,每一个细节淘宝汇吃都尽力把控,从根本上杜绝部分商家“浑水摸鱼”的现象,切实保护消费者的权益,让吃货们吃得放心,任性得吃!

从此次的“汇吃情报局”活动不难看出,淘宝汇吃在诠释“吃是一件有态度的事情”上花了不少巧思——从搜罗新奇美食,到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淘宝汇吃都交出了一份充满亮点的答卷,而此这次活动在消费者中引起的热烈反响,也无疑是给淘宝汇吃最好的回报。接下来淘宝汇吃会如何为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体验?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