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想要《小别离》海清妆? 华为G9 Plus为你“化”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4:06 评论:

娱乐圈藏龙卧虎,有颜值高到不像话的偶像派,也有演技逆天的实力派,可是像海清这种,演技可以当教材,颜值既可以hold住小清新,又能玩转职场女强人还真是少见。《小别离》的热播也刚好力证了这一观点,虽然女儿都要上高中了,但海清时而卖萌时而御姐,看起来竟然完全没有违和感。

1.jpg

海清在《小别离》中除了有过硬的演技,完美的OL妆也成为时下职场女性效仿的对象,清新自然的妆容,让人看起来干练又干净,还不失那一点若隐若现的小韵味。今天,小编就手把手教你,如何让华为G9 Plus为你“化”上海青妆。 

职场有三宝  手机、美妆和微笑 

身在职场的女性都会发现,职场不仅是实现自我价值和理想的地方,有时候更像是一个“后宫”,一个秀场,大家都想把最好最美的自己呈现给所有人,软硬结合、表里不凡才能成为大赢家。  

紧跟流行的服装搭配,让人看起来既时尚又养眼,但其实像耳环、项链、手机这样的物件儿才更彰显品位,这也是华为G9 Plus为何深受职场女生喜爱的最大原因。  

简约大气的外观,低调奢华的铂雅金和月光银,让华为G9 Plus难掩锋芒。90%全金属一体机身,航空6系列铝镁合金后盖,手感细腻光泽出众的陶瓷喷砂工艺,G3曲率的加持下,圆润饱满的机身四角,都让华为G9 Plus不仅拥有上乘的握持舒适感,更成为时尚百搭的硬装备。在如今机不离手的职场,无论什么风格,华为G9 Plus都能为使用者增色不少。

12.jpg

再完美的时装搭配,也只能给50分,得体优雅又独特的妆容同样非常重要,再配上灿烂的笑容,职场红人非你莫属。 

华为G9 Plus 实时美妆让你时刻惊艳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至理名言直指化妆的重要性。在朋友圈社交的今天,每天不PO些美照,都会觉得空虚。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功能,既可以成为职场女性探索新妆容的贴身美妆顾问,又能让每一次PO照,都惊艳朋友圈。

18.jpg

华为G9 Plus联合国际顶尖美妆师,结合时下最in妆容,为职场姑娘们定制打造8套美出天际的美妆模板。一见倾心的妆容,只要一键就能搞定。只要打开华为G9 Plus自带的相机,选择美妆模式,即可看到8套风格迥异的美妆模板,用户可一键预览妆容,素颜时使用效果更棒哦!

104beb910431c269befb28354ad2de93_.jpg

美妆模板-优雅名媛

IMG_19700308_100853.jpg

美妆模式-韩式裸妆 

049e5e5f3350a3c457f5c9cc207cc80a_.jpg

韩式裸妆

cee5a413794284d10b5dd78f94d3db2d_.jpg

梦幻烟熏      

如样张所示,海清的OL妆,用华为G9 Plus美妆模式中的韩式裸妆和优雅名媛,就可以一键搞定,如果是参加晚宴或者party,梦幻烟熏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想当职场红人,除了美照,妹子们还可以用华为G9 Plus试妆,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改变一成不变的彩妆,让你顷刻在职场焕发独特魅力。 

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尚属业内首创,不仅改变了以往的自拍模式,仅需使用自带的相机就能一秒获得美照,而不用自拍、修图或打开又慢又卡的自拍软件,省去很多麻烦;且华为G9 Plus为职场OL们提供了更多美妆参考,让每一个姑娘都化身美妆高手,纵横职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