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2016网络安全宣传周圆满闭幕,蓝盾股份备受瞩目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3:03 评论:

9月25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第三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在今日圆满结束。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是首次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的盛会。蓝盾股份作为信息安全行业领域的领军企业,积极响应参与了在武汉举办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广东、深圳、新疆、清远、内蒙古等各地举办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今年4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指出,网络安全是共同的而不是孤立的。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如今网络安全不但写入了“十三五”规划,也已上升为我国的国家战略之一。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突出了人民群众在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中的重要地位,说明了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只有使网络安全的意识深入人心,提升广大网民的风险意识和防护技能,才能化指成拳,凝聚起维护网络安全的磅礴力量。

蓝盾股份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以来视保障网络安全,构建纯净网络空间为企业责任。本届宣传周,蓝盾股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倾力参与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国各地分公司资源,积极发挥了各分公司之间的协同效应,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切实圆满地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的工作。

武汉国家网络宣传周蓝盾股份展位

广东网络安全宣传周蓝盾股份展位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蓝盾股份得到了与会的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在武汉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蓝盾股份展位先后迎来了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赵泽良局长和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陈兴跃秘书长莅临指导,蓝盾股份高级副总裁兼蓝盾学院院长韩炜陪同讲解,向赵局长和陈秘书长详细而全面地介绍了蓝盾股份;在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上,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慎海雄,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黄斌,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处长余世才和广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江永忠等省市一行领导莅临了蓝盾股份的展位,对蓝盾股份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和指导,并与蓝盾股份高级副总裁兼蓝盾学院院长韩炜就网络安全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在清远市网络安全周上,清远团市委副书记赵舒、清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市网信办)主任黄小峰等领导均莅临了蓝盾股份的展位,对蓝盾股份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指导交流。

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赵泽良局长莅临蓝盾股份在武汉宣传周的展位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陈兴跃秘书长莅临蓝盾股份在武汉宣传周的展位

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莅临蓝盾股份广东宣传周展位

清远团市委副书记赵舒、清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市网信办)主任黄小峰等领导莅临了蓝盾股份在清远宣传周的展位

在19日的武汉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蓝盾股份董事长柯宗庆、蓝盾股份高级副总裁兼蓝盾学院院长韩炜和蓝盾股份首席技术官杨育斌均应邀出席了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柯董、韩总及杨总三位围绕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智慧城市、大数据时代、网络安全构建等话题与现场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交流探讨,为推动我国网络安全领域的发展建言献策。会后,柯董还亲临了蓝盾股份的展位,对现场蓝盾股份的工作人员给予鼓励和工作指导交流。

蓝盾股份董事长柯宗庆与蓝盾工作人员合影

宣传周期间,蓝盾股份的精彩亮相,还受到了知名媒体现场采访的邀请。在武汉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蓝盾股份首席技术官杨育斌分别接受了人民日报、武汉晚报和长江日报的采访;在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上,蓝盾股份高级副总裁韩炜接受了广州广播电视台的采访,蓝盾股份副总经理徐彬于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接受了广州广播电视台的采访,蓝盾股份首席技术官杨育斌则接受了金羊网的网络安全专家视频访谈。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蓝盾股份携多款明星产品闪耀亮相了在全国各地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其中蓝盾股份的8款拳头产品:蓝盾WEB应用防火墙、蓝盾网站安全云平台、蓝盾大数据风险管控平台、蓝盾互联网接入口风险审计检测器、蓝盾云安全实训平台、蓝盾网络空间安全竞赛平台、蓝盾安全卫士和蓝盾业务应用安全审计平台甫一亮相就受到了追捧。展会期间,不少来宾都对蓝盾股份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纷纷驻足参观与咨询。

随着网络的日益普及,网络安全的格局不断发展着演变,今天的网络安全不仅关系到国家安全,与广大民众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密,网络安全与人民的利益可谓是唇齿相依。目前中国有7亿网民,中国网民的增长速度与速率为全球最快,对网络的依赖程度相当高。要如何保证7亿网民的信息安全?这是网络安全从业者无法回避的重大命题。蓝盾股份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本次携多款拳头明星产品积极参与国家网络安全周和全国各地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普及网络防护提供有效手段,提高全民网络安全认知,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切实服务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贡献了一份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