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电源零噪音居然能让员工办事效率提高35%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3:00 评论:

——长城智控0噪音让办公环境从此零噪音

有一种无奈是“别人家公司办公室的电源都零噪音“!

别人家公司老板骂人是不说话的,用红包践踏你的人格;别人家公司说加班的时候大家都鼓掌,因为发零食不说还有烧烤;别人家公司每年组织集体国外游,带员工装B,带员工飞;更可气的是别人家公司办公室连电源都能静音!

众所周知,Google(谷歌)素以为员工提供良好工作环境而著称,为什么这么大的公司要花巨资在办公环境上?因为好的工作环境能激发员工的灵感,创造更丰厚的回报,一些大公司由于对细节关心备至,因此员工们工作时感觉很方便、很舒适。安静舒服的环境也会不断激发雇员灵感,引领他们产生更多建设性构想,这对公司利润会贡献良多。也许你就能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争相应聘知名企业,除了可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谋求事业成功,就冲着这些让人心情舒畅的办公环境,也值了。

试想下,当你绞尽脑汁做了n款logo,还开着手绘板左思右改时,电脑后边嗡嗡嗡的声响居然会让你抓狂!别着急!长城智控0噪音GW-525ZN,一款专业级静音电源,从此让你改的安心,设计稿通过的更舒心。长城新一代GW-525ZN电源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噪音问题,也保证高效运转。

长城GW-525ZN电源

长城智控0噪音系列共有三款适合不同功耗配置的电源产品,分别为GW-600ZN(500W)、GW-525ZN(425W)、GW-425ZN(325W)可供不同性能配置的玩家选择。电源经过黑化处理,采用全新的外包装设计,使电源更富科技与时尚感。

电源采用无铅含银焊锡工艺,通过RoHS认证;拥有2+1重全功能保护及智能温控设计;电源采用主动PFC设计,且内部用料扎实;超长线材,支持背部走线;采用12cm大口径散热风扇,拥有大风扇散热,也是噪音控制的首要保证。

长城GW-525ZN电源

电源还配有智控开关,可供用户自由选择是否开启智控模式。当智控模式开启时,开关蓝色灯处于常亮状态,电源通过智能判断内部温度及电脑负载而调节风扇,判断风扇是否需要运行,从而起到真正的静音的目的;当关闭智控程序后,开关蓝色灯处于熄灭状态,风扇将随电源启动后一直保持运行状态。

创业型公司不能为员工提供豪华的茶水间和皮沙发,为了留住更多优秀的员工,不如从办公硬件入手,最人性化的办公室也许就是因为一款电源它零噪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