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京东众筹首日突破50万!——新东方多纳AR拼音学习神器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2:02 评论:

9月22日,新东方旗下儿童教育品牌—新东方酷学多纳联合清华大学出版社以及彼乐智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AR智能学拼音神器《和多纳小趣一起学拼音》在京东众筹上线首日即 500%的达成了该项目的众筹目标,众筹金额突破50万

除了说明这是一款非常好的产品之外,也说明了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了拼音学习的重要性,拼音是孩子进入学习世界,突破阅读量的第一步阶梯,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科技助力必不可少。

和多纳小趣一起学拼音,不仅仅是一款AR产品,而且是国内首家将AR技术与系统的精品教学内容融为一体的产品,包括了大量原创动画和科学设计的记忆体系、互动环节,并通过自主研发的多项专利技术使识别技术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准,带来了更好更流畅的互动体验。

情节梗概:拼音世界被污染了,拼音小精灵都吓的躲了起来,需要智慧的小朋友来把它们一个一个找出来,再书写它们的名字唤醒它们,最后通过字母碰一碰的环节,使拼音小精灵重新找到自己的好朋友。每一个环节都设计了不同的动画大片和人机互动场景,精彩无限,带着小朋友一起来探索吧!

技术部的主要负责人蛋哥是来自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的博士,全能技术宅,各类全国竞赛一等奖拿到手软,主要科研领域是计算机视觉与三维重建方向,玩转智能无人机和各类计算机视觉系统!  

本款产品包含了自主研发的各种领先技术,已拿到多项专利

有宝宝的小伙伴们快去抢一套吧,轻松开启学霸养成计划!

涵盖了如此之多的科技元素、原创动画、精品课程内容的产品京东众筹期间     269元轻松收入囊中。

视频太短无法完美的展示产品,有任何需要进一步了解的请扫下方二维码加小趣的微信,小趣拉您入群,大家一起讨论怎样更好的让孩子们学得快乐记得牢!

还有彩蛋等您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