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华为P9再添时尚新色 红蓝CP秒杀iPhone7亮黑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1:04 评论:

随着iPhone7的上市,此前传闻中的深蓝色并未出现,而是添加了消失已久的亮黑色。说起亮黑色,大家自然就会联想到iPhone 3GS,在还没有丰富配色的时代,亮黑色可谓从头至尾叱咤风云,但是伴随而来的缺点也有很多,比如防不胜防的大块指纹,高光泽度表面可能随着日常使用而出现的细微磨损等。相比iPhone华为则打破常规,将于9月30日上市红蓝两款新色系P9,红蓝色彩的加入不仅让P9大家庭色彩更加丰富,同时也为市面上沉闷的手机外观注入更多时尚活力。

图片5.jpg

红蓝配色 彰显华为美学理念

秉承华为一直以来对产品的极致追求,此次华为P9新加入的红蓝两款颜色均采用拉丝抛光工艺,表面更加光滑。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华为P9都会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同时也突出了华为对美学理念的掌控能力。

配置方面,红蓝两款新颜色P9与其他色系在功能上没有区别,采用与徕卡共同研发的双镜头设计,后置双镜头均为12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华为P9推出红蓝新颜色后,加上之前所发布的玫瑰金、流光金、钛银灰及皓月银等,全色系已达到9种,完善的色彩让层次不同的人群有了更多的选择。

图片6.jpg

图片7.jpg

完美诠释潮流新色彩

混搭、个性与创新的时代,潮人穿戴搭配必然会选择一款与之匹配的个性与时尚并存的单品,而这股时尚潮流风也正在从时尚潮人圈向普通大众群体蔓延。显然,科技与时尚的跨界搭配成为未来的一大趋势,华为P9所赋予的独特时尚气质,成为许多年轻人青睐的对象。

华为P9加入的红蓝两款色系分别为玛瑙红和托帕蓝,新的配色自然也有着新的诠释,玛瑙红展现出女性独有的魅力,而托帕蓝则彰显男性的睿智。与传统配色相比,华为P9红与蓝的强烈碰撞就像火遇上冰,表达出强烈的自信、格调和活力,为艺术家和创新者带来新的灵感,相比市场上千篇一律的手机配色而言,新的色彩正好解决了大众审美上的疲劳,让单调的手机增添更多活力。

图片8.jpg

华为P9红蓝新色彩自海外发布至今,一直成为众多年轻群体讨论的对象,相信伴随着9月30日华为P9红蓝色系的国内上市,定会成为众多年轻群体瞩目的焦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