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RAZER发布炼狱蝰蛇精英版游戏鼠标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0:28 评论:

2016年9月27日——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领导品牌于今日发布屡获殊荣的经典游戏鼠标的最新迭代,RazerDeathAdder Elite炼狱蝰蛇精英版。Razer DeathAdder炼狱蝰蛇曾屡次赢得“最佳游戏鼠标”奖项,而全新的RazerDeathAdder Elite炼狱蝰蛇精英版专为续写这份传奇荣耀而打造。

1

RazerDeathAdder Elite炼狱蝰蛇精英版现在配备的全新Razer 5G光学传感器拥有16,000DPI的最高精度,能以450英寸/秒(IPS)的速度进行数据跟踪。两者皆为游戏业界树立了里程碑式的新标杆。更重要的是,RazerDeathAdder Elite炼狱蝰蛇精英版具备有史以来最高的分辨率精度(RA):99.4%。这使得RazerDeathAdder Elite炼狱蝰蛇精英版成为在速度、灵敏度及精确性方面极具优势的游戏鼠标。

RazerDeathAdder Elite炼狱蝰蛇精英版也是第一个配备了Razer机械式鼠标微动的Razer产品。与全球领先的鼠标微动供应商Omron(欧姆龙)共同设计并生产的全新鼠标微动对最快响应时间进行了优化,耐用性更是提高到了业内领先的5000万次点击。改善的触摸滚轮和新增的DPI调控按钮,使得RazerDeathAdder Elite炼狱蝰蛇精英版更为实用与功能化。

2

RazerDeathAdder Elite炼狱蝰蛇精英版还采用了RazerChroma™幻彩灯光系统,使你能够获得多种灯光效果和1,680 万种可自定义颜色选项,并通过基于“云技术”的硬件配置器同步至各个设备。

“至臻至善,在全球屡获殊荣的游戏鼠标现在变得更棒了,”Razer联合创始人、CEOMin-Liang Tan说道,“我们优化了RazerDeathAdder Elite炼狱蝰蛇精英版的每个细节。”

3

RazerDeathAdder Elite炼狱蝰蛇精英版保留了炼狱蝰蛇传奇的经典外形和人体工程学设计。经过众多世上最优秀的职业电子竞技选手的测试和验证,无论游戏持续多久,炼狱蝰蛇精英版都能确保高性能和舒适性。

4

“从未有过比炼狱蝰蛇更舒适的鼠标,而现在,其精准度也无人能及,”Faker李相赫说道,“这一切都源于为玩家及电竞选手打造的RazerDeathAdder Elite炼狱蝰蛇精英版。”

5

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www.razerzone.com/gaming-mice/razer-deathadder-elite

产品图片:

Web使用:

https://resource.razerzone.com/index.php/en/source/mice/deathadder-family/deathadder-elite/images-166/product-images-152/7493-png-razer-deathadder-elite/file

 

建议零售价:

449元

 

上市时间:

2016年10月

产品参数

- 真正 16000 DPI 光学传感器

- 高达 450 IPS/50 g 加速度

- Razer 机械式鼠标微动

- 右手人体工程学设计,并配有防滑橡胶侧裙

- 游戏级触感滚轮

- 7 个独立可编程 Hyperesponse 高速响应按键

- 具有 1680 万种可自定义颜色选项的 Razer Chroma™ 幻彩灯光系统

- 支持 Razer Synapse 雷云

- 1000 Hz 超快轮询率

- 飞敏灵敏度调整

- 镀金 USB 接头

- 7 英尺超轻编织纤维线缆

- 大致尺寸:127 毫米/5 英寸(长度)x 70 毫米/2.76 英寸(宽度)x 44 毫米/1.73 英寸(高度)

- 大致重量:105 克/0.23 磅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品牌。

Razer不断变革着人们的游戏方式、沟通方式并且始终认同着玩家的生活方式。连续6年斩获令人垂涎的”Best of CES”大奖,Razer持续探索产品创新领域,驱动拥有10多亿游戏玩家的全球市场。

屡获殊荣的Razer设计与技术包括一系列用户界面与系统设备、玩家IP语音通讯,以及基于云技术的游戏设备自定义与优化平台。

Razer创立于2005年,并已获Intel Capital、IDG-Accel与新加坡淡马锡全资控股子公司海丽凯资本管理的资助。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cn.razerzone.com/pages/aboutrazer。

欲了解更多有关Razer的信息,请访问   http://cn.razerzone.com。

Razer - For Gamers. By Gamers.™

雷蛇——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