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美华专家提倡延长产妇恢复期 58到家推双月嫂服务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0:19 评论:

近日,继美国社交网站“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之后,娱乐圈的“新爸爸”王力宏也在微博宣称将全面停工两个月陪伴即将临盆的妻子。有专家表示,延长产妇恢复周期至两个月,不仅对新妈妈身心健康有利,同时能够降低新生儿在月子里患常见病的几率。58到家作为专业的月嫂服务平台推出双月月嫂服务,满足广大新晋妈妈的健康需求。

传统上人们将产后一个月称为“坐月子”,但实际上一个月的时间并不能让身体的器官得到完全的复原。据美华妇儿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郭晓静介绍,坐月子的目的是让产后女性脏器得以恢复健康,例如女性生育后子宫体回缩需要6周时间才能恢复到接近非孕期子宫的大小,胎盘附着处子宫内膜的全部再生修复也需6周,产后腹壁紧张度的恢复也需要6~8周的时间。

对此,58到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在42天内,经过培训的专业月嫂能够帮助新妈妈平稳过度身体和心理的重大变动时期,帮助其掌握育儿的手法和原理。到家月嫂是经过系统化培训的专业技能劳动者,为更多新生儿家庭提供高品质服务。

据了解,58到家做为最专业的月嫂服务平台,目前拥有数万名月嫂,服务覆盖包括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近30个城市。在月嫂的甄选上,58到家严格考核健康等硬性条件,同时针对月嫂进行专业培训。此次58到家推出双月嫂服务,除了住家时间延长以外,更重要的是月嫂会随时注意观察产妇和新生儿的身体状况,并对产妇进行产后心理疏导,辅导产妇学习与幼儿的沟通、情感增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