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黄金周来袭 荣耀畅玩5为你的自驾游支招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10:15 评论:

“红旗招展舞东风,金色星星耀眼明”,一首红旗颂诉说着国庆的喜悦。长假将至,都市人迫不及待乘着自己的“坐骑”狂奔到大自然里想要撒点儿野。据悉,支付宝与微信分别在“城市服务”中上线了“高速公路缴费”功能,通过扫描二维码付款,几秒内即可通过收费站。但是!在小编看来,高效省时并没有完全“解锁”,其中原因是你还缺少一部荣耀畅玩5,何出此言?且看小编给列位娓娓道来。

所谓“好马也要配好鞍”,移动支付的进步,也要搭载在操作便捷的手机上,才能把快捷的使用体验最大化,实现1+1大于2的效果。荣耀畅玩5全网通版,则正是这样一款便利、实用与品质感兼具的手机,能为小长假自驾争分夺秒,增添不少乐趣。

高速缴费好帮手,省时又省力

支付宝与微信在软件上做出了突破,而荣耀畅玩5全网通版的Easy Key键则是在硬件上给予了强大的支持。自驾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提前设置Easy Key按键,一键开启微信或支付宝,瞬间即可点击进入高速缴费功能,进一步缩短了进出收费站的时间。“别人还在解锁手机,而你已经赶往下一个收费口了。”

不仅如此,Easy Key在日常的生活体验中同样出色,通过单击、双击、长按功能键的设定,不论工作还是学习,都彰显着手机的实用性。虽然看起来与电源键相似,但它却是让你的生活、工作瞬间变轻松的好帮手。

VoLTE助阵位置分享通话、GPS定位互不影响

自驾游最惬意的莫过于约上好友,一起出发,路上定会其乐无穷。但黄金周出游的私家车较多,路上难免遇到拥堵的情况,根据实时路况变换一下路线也是常事。

荣耀畅玩5全网通版的VoLTE功能,在使用地图查询新路线的同时,给好友分享个位置,然后拨通电话实时联络,通话与定位同步进行,想走散恐怕都很难。节省沟通时间的同时,也能尽快商讨决定出一条全新的通畅线路,再次起航。

柔光自拍 用照片留下美好回忆

自驾游为的是逃离“北上广”的喧嚣,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看一看山谷中夕阳西下的别致景色。此时拿出荣耀畅玩5全网通版与亲朋好友来一张自拍合影,恰当好处!前置柔光灯所打出的柔和光线均匀的洒在每一张笑脸上,每个人都是光彩照人,这样的照片才能够完美记录那一刻的美好。

并且,荣耀畅玩5全网通版的自拍功能中,还带有美肤效果,最高可达10级。干燥的秋季人体容易上火起痘,美肤模式下拍出来的自己,痘印全无皮肤红润有光泽,颜值瞬间上升了几个档次。

荣耀畅玩5全网通版省时又省力、自拍完美,可以让用户十一长假出游畅快的享受简单与快乐,更让大家惊喜的则是它的价格!

荣耀畅玩5全网通版线上599元的价格,结合产品实用性,彰显了荣耀一直以来所提倡的高“质价比”原则,全面的功能以及荣耀“以品质取胜”的理念为用户提供了使用保障。无论是送礼物还是自驾游,荣耀畅玩5全网通版都是一个有品质的选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