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十一长假,荣耀NOTE8是你的首选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09:50 评论:

盼了整整一年的国庆黄金周就要到来了!身边的人纷纷开始做起了出行攻略!然而,黄金周的永远都有两个无法呼吸的痛:一个是堵,一个是短!

先来说堵。十一出游到哪里都是人山人海,出游的美好永远只存在于别人的相机里。你以为你看到的场景会是这样的:

实际上,他是这样的:

面对这样的一番景象,你有何感想?要知道,平日里生活节奏已经够快了,工作已经很忙了,公共交通已经很无情了,告诉我,为什么十一长假还要出去受虐?

作为资深御宅族,应对黄金周堵之顽疾,我给出的答案是“不出门!”请告诉我还有什么比国庆期间宅家不动、悠闲的看看新闻、看看人们是怎么堵的更让人舒心呢?

什么?你觉得宅在家里无聊?我只能说,你觉得无聊,是因为你没有get到“有聊”的奥妙。只要你有了一部荣耀NOTE8,还有什么无聊不可以被撩?

荣耀NOTE8独有的6.6英寸+2K大屏,提供宅家观剧的大视觉感受,并有1元合一会员赠送,追剧就不算事儿,有了这部手机,迷妹们可以留在家陪“老公”,舔屏不再烦恼。荣耀V8高配版同样也配有2K级别分辨率,追剧要爽更要细腻。

至于科技宅男们,也不用去大街上决战一号线、火拼十号线了,在家葛优瘫,用大屏手机玩游戏、看小说,变英雄变男神只是分分钟的事,完全可以在屏幕的方寸之间完成。

再说假期短。这比堵更让人桑心!我一直不明白的是,祖国母亲如此伟大为什么她的生日只过七天!我支持过到双十一!同意的请举手!

然而,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假期的长度注定是改变不了的,那么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你的假期时间分秒必争的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好不容易放个长假,在家追剧、观影、玩游戏,请不要告诉我你有一半时间在充电,也不要告诉我你一天必须充三次电,每次都火急火燎盯着充电进度,那份虐心,谁试过谁知道。

你的黄金周时间很有限,必须分秒必争,绝不能浪费在充电上!荣耀NOTE8除了超大屏幕带来的极致娱乐体验,其独特的麒麟955芯片+4500mAh高容量电池+Super AMOLED屏幕+智电4.0,带来了超出想象的超长续航,为你带来13小时持续追剧,不会有“又快没电了”的虐心之想,两小时完成的快充技术更是让你开了外挂,吃个饭的时间让你的荣耀NOTE8分分钟满血复活,还有什么不能被弥补?

“13小时持续追剧”是个什么概念?一天有24小时,8小时睡眠,一日三餐加洗漱和上厕所的时间怎么也要占去3小时,那么就还剩下13小时。也就是说,只要你愿意,除了基本生理需求外的时间,你全部都用来追剧观影,荣耀NOTE8也能Hold住。

荣耀NOTE8不能改变假期的长度,但能帮你延长时间的维度,提高时间的利用率,还能帮你避开假日拥堵,优哉游哉的陪“老公”、当英雄……这样的神器,黄金周长假必备首选当之无愧。

荣耀NOTE8为宅在家的用户带来了如此的极致福利,同样也为选择出游的用户带来了贴心福利。在9月24日-10月14日,凡是荣耀三旗舰:荣耀V8、荣耀8或是荣耀NOTE8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全国所有高铁站的贵宾厅权益,且手机持有者可带另一人同行。同时还能享受到优先安检、行李协助、精美茶点、WIFI上网、手机充电、智能按摩、报刊书籍、视听娱乐等,在安静有序的贵宾厅开启愉快的旅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