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Lexar 雷克沙发布新款 microSD 读卡器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09:46 评论:

新款读卡器有助于在运动和航空摄像机、USB C 型端口和 Android 设备上快速传输或轻松卸载视频和照片

关键信息:

·         使用Lexar读卡器在配备 microSD™存储卡的设备上轻松卸载和传输内容,C1 microSD 读卡器匹配USB C 型 (USB-C) 端口, M1 microSD 读卡器匹配Android™或其他微型 USB 端口

·         扩展您设备的存储空间

·         适合使用运动摄像机或航空摄像机拍摄照片或视频的人士

·         小巧、便携的设计

多媒体元素:

Lexar 图库M1 microSD 读卡器产品信息,C1 microSD 读卡器产品信息

德国科隆 –– 近日,闪存产品全球领先品牌 Lexar 雷克沙宣布推出两款全新的 microSD™读卡器:Lexar® C1 microSD 读卡器和 Lexar M1 microSD 读卡器。这两款读卡器目前正在 2016 年世界影像博览会上展出,可帮助用户将运动摄像机或航空摄像机中的内容轻松卸载至设备。

Lexar C1 microSD 读卡器采用小巧紧凑型设计,支持带有 USB C 型 (USB-C) 连接器端口的设备,可帮助用户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自由地传输、查看和播放照片及视频。Lexar M1 microSD 读卡器的尺寸和便携性与 C1 读卡器相同,但适用于带微型 USB 端口的设备,例如 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使用移动设备并希望捕捉更多内容的用户会发现 Lexar C1 和 M1 microSD 读卡器让他们在移动中记录生活的点滴变得轻松方便,”Lexar 产品营销经理 Steffi Ho 说。“摄影爱好者和喜欢使用智能手机拍照的用户无需回到家中或办公室中即可着手编辑并分享内容。不管是要卸载精彩的运动照片还是非凡的探险视频,您现在都可随时随地轻松地无线上传内容。”

新款 microSD 读卡器还可扩展 USB C 型或者 Android 和其他微型USB 设备的存储空间。通过卸载文件,用户可以使用 microSD 存储卡保存更多内容,并为在移动中捕捉更多镜头腾出空间。Lexar C1 microSD 读卡器利用 USB 3.1(第 1 代)快速文件传输技术,能够以极佳的速度传输内容。*这些小型的便携式读卡器是多任务处理设备,可方便地扩展设备存储空间、在设备间交换内容或存储您最喜爱的内容。

所有 Lexar 产品设计均经过Lexar 质量实验室(拥有超过 1,100 台数字设备的实验室)的大量测试,以确保性能、质量、兼容性和可靠性。新款 C1 和 M1 microSD 读卡器预计近期开始发售,并提供一年的有限质保。要了解有关 Lexar 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china.lexar.com/

Lexar 将参加 2016 年世界影像博览会,并于 2.1 展厅的 B030 展位展出其最新的高性能内存解决方案,包括新款 C1 和 M1 microSD 读卡器。

 关于 Lexar

Lexar 是全球大型内存制造商之一 Micron Technology, Inc. 旗下子公司 Micron Consumer Products Group, Inc. 的全球品牌。Lexar 产品包括业界优秀的摄影和视频用存储卡、读卡器、存储盘、高性能 USB 闪存和移动设备专用存储卡。Lexar 产品在全球大型零售店和电子零售商店及 www.lexar.com 有售。要了解更多信息或获取支持,请访问www.lexar.com。

Lexar.When Memory Matters.® 

 关于 Micron

Micron Technology, Inc. 是全球优秀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通过遍布全球的运营,Micron 制造和销售全套 DRAM、NAND 和 NOR 闪存产品,以及其他创新的存储技术、封装解决方案和半导体系统,用于前沿计算、消费品、网络、嵌入和移动产品。Micron 普通股在纳斯达克股市交易,代码是 MU。要了解有关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ron.com。

--------------------------------------------------------------------------------

*传输速度根据存储卡性能而异。

专门用于 Lexar microSD 存储卡。可能不支持所有的 microsd 存储卡。

©2016 Micron Consumer Products Group, Inc. 保留所有权利。信息、产品和/或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如印刷或照片出现疏漏或错误,Lexar 和 Micron Technology, Inc. 概不负责。Lexar 和 Lexar 徽标是 Micron Consumer Products Group, Inc. 的商标。Micron、Micron 徽标和 When Memory Matters 是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注册商标。Android 是 Google Inc. 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或注册商标均归其相应所有者所有。Micron Consumer Products Group, Inc. 是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子公司。

Micron Consumer Products Group, Inc. 590 Alder Drive, Milpitas CA 9503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