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携手哈曼卡顿 华为平板 M3打造澎湃音质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09:45 评论:

在不知不觉间,平板已经成为了很多都市白领看剧听歌的首选,尤其是尺寸较小的平板具有更好的便携性,既适合回家之后“瘫”上沙发上追剧看综艺,也非常适合上班出游的路上在地铁上掏出来看一集缓存的美剧。然而,市面上还没有专门为视听影音打造的平板,受众虽然获得了追剧看片的方便,却往往不得不牺牲了自己的视听体验。

日前华为推出的影音旗舰平板华为平板 M3,此前亮相德国IFA展时就以其惊艳的音质获得了海外媒体的一致好评。如今终于登陆国内市场,为平板视听爱好者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图片1.jpg

华为平板 M3最引人关注的当然是与哈曼卡顿的合作。提起哈曼卡顿,不少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其顶级的音响效果。50多年前,出于对音乐的热爱以及打造世界一流音乐体验的愿望,Sidney Harman博士创办了哈曼卡顿公司,完美汇聚了艺术与科技的内涵,从专业监听音响、家庭影院到风靡全球的汽车音响,再到现今流行的多媒体音箱,哈曼卡顿不仅占据了行业龙头的地位,更是早已经成为了纯粹视听体验的代言人。

正因为哈曼卡顿在音响领域的绝对地位,让华为选择了哈曼卡顿。而且,华为平板 M3与哈曼卡顿的合作不是简单的贴牌合作形式,而是专门邀请了哈曼卡顿的声学专家介入研发之中。在音质的调校过程中,华为特地邀请有着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合格后方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

图片2.jpg

和其他平板不同,华为平板 M3在顶部和底部都有扬声器开孔,这样就能营造环绕立体声的效果,尤其是用户在看视频的时候,多半是将平板横过来,这样顶部、底部的扬声器就变成了左右两个扬声器。而且单个扬声器的功率都达到了1W,扬声器的尺寸达到了13mmx18mm,每个扬声器都配备了一个功率3.6W的功放芯片。这样,在观看电影的时候会形成一种剧场观看的感觉,给力的环绕声的效果加上宽阔的声场表现,真正实现身临其境的效果。

如今,平板早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了不少年轻人娱乐看剧的主要工具。华为敏锐地洞察到用户对视听体验的需求,选择与行业顶尖机构哈曼卡顿合作,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好更优质的体验,必将成为年轻人选购平板的首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