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华为平板再携手哈曼卡顿 让跨界1+1>2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8 09:44 评论:

9月20日,华为平板 M3正是在国内发布,与哈曼卡顿的合作也数意料之中。在发布会后,关于双方的再次携手合作,又一次成为了人们集中关注的重点。双方合作共同努力为用户带来了1+1>2的跨界体验。

图片3.jpg

从平板电脑市场情况来看,平板电脑已经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主要的娱乐终端产品之一,不过目前市面上很多平板电脑产品在音质方面的特性并不突出,这也令消费者难以体验到极致的影音效果。所以华为平板 M3选择与国际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音质体验。

提起哈曼卡顿,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奔驰、宝马这样的豪车中所搭载的哈曼卡顿音响。的确,作为国际顶尖的音响品牌,哈曼卡顿与诸多品牌都有着跨界合作的经历,并且产出了不少经典的产品。此次与华为平板 M3则是再一次将自身的技术与品质注入到了产品当中。双方采用更加深度的合作方式,从初期产品设计阶段就便开始共同研发,尤其是音效方面,由哈曼卡顿特别邀请了“金耳朵”专业音频工程团队来负责调音,并且进行后期的盲听测试,保证每台华为平板 M3都具有哈曼卡顿的音质标准。

而熟悉华为的消费者都清楚,华为这样类似于1+1>2的跨界营销方式在之前的产品中已经出现。比如HUAWEI WATCH星月系列与施华洛世奇的合作,就是将时尚经典的宝石与腕表完美结合。施华洛世作为宝石切割界的鼻祖,在时尚界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高品质的宝石。所以,将高端的施华洛世奇人造宝石或天然宝石带入HUAWEI WATCH星月系列,也实现了最佳技术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除了HUAWEI WATCH之外,华为旗下的旗舰机型华为 P9与徕卡的深度合作同样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拍照体验。徕卡的摄影技术在业内获得高度盛赞,百年不变的品质追求一直致力于精密仪器开发,对于镜头制作的每一步都精益求精。华为与徕卡的“Co-Engineered”合作方式,有它的独特之处。这是在基础技术研究方面的合作,无论从光学水准、品控,还是镜头模组的打磨、厚度,都是华为与徕卡联合设计、联合开发。

图片4.jpg

当然除了这些深度合作,华为在此前的合作中还邀请过张靓颖演唱华为主题曲《我的梦》、邀请超人的扮演者为发布会站台、要求足球巨星梅西为品牌代言等等,华为始终走在跨界营销的道路上,并且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通过深层次的共同研发与设计,带来1+1>2的效果”是华为在品牌技术联合上坚定不移的目标。并且,今年的华为P9与P9 Plus以及刚刚上市的华为平板 M3也印证了这一跨界合作模式以及目标的实际效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