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明星单品 华为手环B3打造时髦秋季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7 18:08 评论:

每到换季,尤其是女生,就会产生一个困惑:去年自己到底是穿得什么?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一件可以穿出门的衣服都没有?大多数人在面临这种问题的时候,能够想到的唯一一个解决途径就是:买买买!可惜的是,今年刷爆了信用卡,明年来了还是一样的问题:依然没有可以穿出门的衣服。

其实,这种问题,本质上是搭配的问题。服装简直千变万化,想要把自己现有的衣服变出花样来,确实有点小难度。最好的方式其实是学习一下明星和时尚达人的穿搭方式,看看他们都是怎么穿搭的。

比如,演艺圈中知名的实力派李光洁和唱作达人符龙飞,就曾经在时尚派对上为大家演绎了一番搭配的秘诀。一枚简简单单的华为手环B3,就让两个气质迥异的人同时散发出不一样的时尚味道。

1.jpg

不管是李光洁的休闲西装、黑色皮鞋和简约白色内搭,还是符龙飞的花式夹克、格纹衬衫、破洞牛仔裤,都能够和华为手环B3相得益彰,进一步凸显出主角的魅力。而这,就是穿搭的秘诀。

2.jpg

要说华为手环B3为何能有这一奇效?首先,当然是因为华为手环B3本身就足够时尚。外观上华为手环B3以"时尚.简约.至美"为设计目标,增强了手环的穿搭属性, 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以顶级材质搭配一流工艺,强强联手锻造出时尚、美观、大气的外观。

3.jpg

就连细节处,华为手环B3也为用户考虑得十分周全,比如,考虑到不少用户会经常使用耳机,但如果将耳机从手环上摘下来就会显得手环空荡荡的。应对这种情况,华为手环B3从艺术大师Tom Dixond与服装设计大师三宅一生作品中吸取灵感,将底托内部设计为可见三角纹理,使得当耳机不在位时佩戴手环也不失美观。

其次,华为手环B3一共推出了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多个版本,运动版个性张扬,商务版典雅高贵,充满质感,时尚版精致大气。这样,无论你本身是什么风格、个性,还是出席晚宴,商务谈判、或是外出旅游,都能毫不费力的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手环。

所以,与其为了每年的时尚爆款一次次刷爆信用卡,还不如为自己添置一款华为手环B3,让自己的穿搭玩出新的花样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