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升级秋季衣橱 你需要的其实是这个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7 18:07 评论:

网上曾流传着一个著名的段子。换季了,男生:啊!又到了换衣服的季节了;女生:啊!又可以买新衣服了。秋天来了,对不少女生来说就意味着又该更新衣橱了,把轻薄的夏装收起来,拿出温暖厚重的秋装,盘点一下,是不是该进新货啦,又要升级自己的衣橱了。

一般来说,我们的衣橱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一是基本款,这个是人人都会有的。二是新鲜元素。稍微懂搭配的同学都深深了解基本款的重要性,百搭变换风格造型小能手,还可以穿很多年都不过时。不过,想要真的时尚,就需要在基本上上偶尔来点新鲜元素让自己离时髦更近,这样才是更加吸睛的。

除了每年秋冬都会回潮的皮草、编织等元素,如今,数码元素也成为了一个非常吸睛的新鲜元素。尤其是对于都市白领来说,在全身增添一点数码元素,更会显得时尚有型。这不,华为手环B3就针对都市一族推出了一款时尚手环华为手环B3。

1.jpg

目前,华为手环B3一共推出了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多个版本。就以时尚版为例,表带为金属材质,并采用双开蝴蝶扣的设计,钛金灰的颜色,看起来还很酷,加上金属的光泽,十分适合阳刚的男士和商务人士。

此外,商务版采用意大利进口头层全粒面小牛皮制作,而运动版则采用了与其气场相符的TPU材质制作,适合于不同风格和气质的人士。

2.jpg

更让人惊喜的是,华为手环B3不仅是手环,也是耳机,它既可以当作智能手环,用来记录运动与睡眠的状态以及做提醒功能,还可以充当通话蓝牙耳机,用来快速接听、拨打电话等。

而作为蓝牙耳机,华为手环B3 有一个较为方便的功能,即微型电话薄,是在华为手环B3 上有一个联系人选项,通过在手机上将常用的联系人同步至手环,即可直接在手环上选择联系人进行通话,完全不需要拿出手机。这样一个炫酷的蓝牙耳机功能,不仅是否方便实用,而且,也为产品添加了一丝科技情怀,足以让一个普通的科技宅男变身成为时尚geek。

智能穿戴设备听起来像是一个数码产品,但归根究底,它还是一个生活装饰。而生活装饰品,必须是符合使用者本身的特性的,因为它传达的是使用者的品味与个性,因此设计对于生活装饰品来说,十分重要。

而华为手环B3通过对用户生活和工作情景的细致分析,精心设置了一系列贴心的功能和外观,成为都市白领衣橱里不可或缺的新鲜元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