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跻身高富帅 非ta不可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7 18:06 评论:

如今,形容优质男孩最常见的词汇就是"高富帅",普普通通的富二代是不能被称为"高富帅"的,就像"白富美"一词一样,除了财产和长相上的要求外,同样也对一个人的整体气质形象有一定的要求。只有那些挺拔,气质不凡,在人群里出类拔萃的人,才能被称为"高富帅"和"白富美"。

那么,要怎么样才能提高自己的气质呢?很多人会发现,周围的人中, 小时候学过跳舞的通常气质会格外好一些。同理,如果是成年人,要如何在长大以后继续修正自己的气质形象呢?答案是一样的:运动。运动会锻炼我们身体的肌肉,锻造出结实的肌肉线条,减少驼背、探脖、盆骨前倾等一系列问题,让我们拥有挺拔的背部和端正的肩膀。

当然了,对于很多运动入门成员来说,运动就等于跑步,然而,跑步这样单一的运动,一是太枯燥,往往会让人难以坚持下来,其实,跑步的时候我们通常很难预估自己的运动热量,有的人跑的不够,有的人却可能存在运动过量的情况,反而大量消耗了肌肉。

这种情况下,一部华为手环B3这样的智能可穿戴手环,可以让我们的运动得到更加科学的指导,也能帮助我们更快乐地坚持运动的习惯。

1.jpg

比起市面上的其他智能手环,华为手环B3在运动监测上有不少亮点。首先,当然是优化算法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精确的监测。华为手环B3在原有华为手环B2算法的基础上,依托海量的数据库,提取百余个特征值,利用机器学习算法,优化运动状态,判断条件和特征值,对走、跑、登高、睡眠的运动状态进行准确识别。

2.jpg

华为手环B3动态调整计步状态门限能够准确地判断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误区。例如,不少手环会把慢走误算入开车状态导致不计步,或者,由于洗漱、鼓掌、吃饭、穿衣、乘车等需要用到手臂的行动,都会导致一定量的误计步,这就对手环的计步准确度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华为手环B3通过优化算法,通过左右手佩戴状态识别,监测精确度大大优于同类竞品,其中,误计步场景是同类竞品的1/10。

其次,华为手环B3配置有一枚3D曲面屏幕,不仅美观简约,而且可以让用户直接在屏幕上看到自己的运动情况,运动的时长、运动类型,还有消耗的卡路里,都能在屏幕上看得一清二楚。而且看到屏幕上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健身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大。

不要再去哀嚎自己没有一个马云或是王健林这样的爹了,想当高富帅和白富美,一样可以靠自己努力,华为手环B3,陪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