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爱普生携商用墨仓式一体机亮相全国政采研修班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7 11:56 评论:

助力建设资源节约型政府

9月20日,由政府采购信息报/网举办的第30期全国政府采购法规与实务研修班于陕西西安开班。

(第30期全国政府采购法规与实务研修班于陕西西安开班)

会议期间,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向参会人员展示了商用墨仓式一体机WF-5623和WF-M5693两款针对政府用户的代表性产品。性能强劲、低碳节能、绿色环保、高速灵活、海量畅印等成吸睛亮点。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高小茸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现场展出的爱普生商用墨仓式WF-5623)

(现场展出的爱普生商用墨仓式WF-M5693)

针对本次携带上会的两款产品,高小茸为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解读。她说:“爱普生之所以能够持续领跑喷墨打印设备市场,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我们善于深入挖掘顾客需求、坚持产品创新,我们的产品是让使用者感动的产品。区别于传统激光设备需要遵循充电、曝光、显影、转印、定影五点流程的工作原理,爱普生商用墨仓式打印机只需喷射一步即可完成所有工作。”

高小茸以WF-M5693高端黑白商用墨仓式一体机为例。“WF-M5693黑白打印速度保持在20ipm左右,月打印负荷可达45,000 页,即使是政府端各部门的海量打印需求亦可轻松应对。特有的墨仓式设计,单套耗材可打印约10,000页,大幅减少墨盒更换频率,保证高速打印工作持续不间断,拥有高质量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打印成本。源自精密的打印头控制系统和基于微压电技术的PrecisionCore所带来的创新工艺,将电能直接转换为机械能,打印机在打印过程中无需加热,能耗仅为普通激光机的1/20,已取得中国能效标识备案,能效等级均为1级,具有低能耗、低碳排、无臭氧的优势,为政府办公创造更为绿色健康的打印环境。”

(参会人员现场咨询)

对于另一款WF-5623高端彩色商用墨仓式一体机,高小茸说:“除了具备WF-M5693相关功能外,轻松将卡片或身份证等证件方便地复印在一张纸上是它的突出亮点,可有效减少因操作失误带来的纸张浪费。而全色颜料墨水保证了政务文件,特别是红头文件的高质量呈现,防水、耐刮蹭,并可长久保存。强化的机身结构及原装大墨仓,减少了机器发生故障的几率,有效降低后期维护成本与人工成本。”

她表示,未来爱普生将继续深挖用户需求,以中国政策导向为标杆,围绕顾客满足度,进一步升级产品各项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

注:本文中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3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90家公司,员工逾67,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About Epson

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connecting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with its original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With a lineup that ranges from inkjet printers and digital printing systems to 3LCD projectors, smart glasses, sensing systems and industrial robots,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driving innovations and exceeding customer expectations in inkjet, visual communications, wearables and robotics.

Led by the Japan-based Seiko Epson Corporation, the Epson Group comprises more than 67,000 employees in 90 companies around the world, and is proud of its contributions to the communities in which it operates and its ongoing efforts to reduce environmental impacts.

http://global.epson.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