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江苏电信推国庆专属流量包 不限量销售不限速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27 11:11 评论:

在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之际,江苏电信向用户推出了国庆专属的“流量无敌包”活动。对于许多打算出游的江苏电信用户而言,这是一件实惠的好事。

不限量销售 用不完的超大流量包

据了解,江苏电信向用户推出的国庆专享“流量无敌包”是指30元包下的10个G的流量,国庆7天假期期间可在江苏省内使用。如果均摊到天的话,一天可以使用的流量将近1.5个G,而这么多流量可以让人看两至三部电影,可以用手机下载几百本书,一天到晚刷微信也不用担心流量了。显然,这个量的确挺大,难怪取名“无敌”了。

值得注意的是,国庆专享的流量包不仅量大,而且价格也更优惠了。30元包10G,平均每100M的价格是0.3元。

显然,对于用户来说“流量无敌包”是相当实惠的、而且份量十足,真正能让用户在国庆长假期间用得爽。

另外,江苏电信对“流量无敌包”实行不限量销售政策,用户无需抢购,可自由购买。

不忽悠 国际漫游优惠国内送通话

除“无敌流量包”之外,江苏电信还推出了7折购买7天全国流量包(21元/G)、用流量赠通话(用200M送100分钟)、国际漫游流量折扣等活动。

此外,江苏电信的“天翼视讯内容全免费”、送12G超大流量活动可能是喜欢在线看视频的用户最期待的了,假期看视频任性、不怕超限。

不限速 天翼4G的高速网络

据有关媒体报道,江苏电信在全省各城市升级4G+网络后,并且网络的峰值达到了300Mbps,这样高的网速曾被评价为“逆天”。目前江苏各城市的CBD和部分高校都有覆盖4G+,并且覆盖区域还在不断扩大,

在此次国庆节的流量优惠活动中,江苏电信更是打出了“高铁不掉线”的口号,而并没有限速的打算。这对于江苏电信的用户来说,不能不说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对那些选择在国庆假期出游的人。

据了解,江苏省内有着众多的旅游胜地,诸如六朝古都南京、园林城市苏州、淮左名都扬州、以及无锡等城市,每逢佳节来往游人络绎不绝。而对于游人而言,拍下来的照片想第一时间发给亲朋好友、即时查询旅游攻略和路线、休息时听歌看视频或者刷微博等等活动,都离不开高速的网络和充足的流量支撑。

江苏电信此次给用户提供的国庆专享流量优惠活动对用户出游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出游必备的高速网络让人能更放心地“撒欢”了。

苏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