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IPS硬屏笔记本强势来袭,引爆国庆黄金周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7 10:43 评论: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想必人们早已对这个假期充满很多期待。过节除了外出旅游,不少人选择回家探亲或者宅在家充分放松休息的度假方式。事实上“十一”期间哪怕没有出去游玩,只要选购一款合适的笔记本电脑,都会让这个假期一点也不沉闷。

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各大商家相继推出特惠活动以回馈消费者,毫无疑问“十一”国庆将是消费者选购心仪笔记本电脑犒劳自己的最佳时机。纵观笔记本市场,产品多到让人眼花缭乱,致使消费者无所适从。在硬件性能过剩的今天,屏幕显示效果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毕竟笔记本电脑的一切使用结果都必须通过屏幕呈现出来。TN软屏和IPS硬屏作为当今主流的两大面板技术类型,IPS硬屏凭借着宽广视角、准确色彩表现、超强稳定性等优势特性异军突起,成功克服了TN软屏所无法攻克的偏色、视角狭窄等难题,得到广大笔记本电脑厂商和消费者的一致青睐,成为中高端产品的主流配置。据悉,”十一“期间京东推出了“国庆购机正当时”IPS硬屏笔记本大放价活动,包括联想、戴尔、惠普、宏基、华硕等知名厂商均拿出热销产品进行让利,可谓是诚意满满。

京东IPS硬屏笔记本专题

  IPS硬屏开创画质传奇,打造精彩假期

”十一“黄金周呆在家的小伙伴通常会选择集中“恶补”因上班上学而错过的电视剧、电影、动漫等,具备卓越显示画质的IPS硬屏笔记本无疑是他们的上乘之选。在IPS硬屏笔记本的助力下,充分享受假期带来的闲适时光,无疑是一段十分畅快的体验。

据了解,中低端产品上普遍应用的屏幕,如TN面板和VA面板,在图片显示方面很容易造成色彩流失。IPS硬屏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显示技术中对色彩还原最为准确的技术,在色彩的饱和度和还原准确性上,呈现出堪比色彩专家的高水准。

惠普(HP) Spectre x360-4114TU 13.3英寸IPS硬屏笔记本

此外,IPS硬屏笔记本的可视角令人惊叹。TN软屏笔记本在不同的角度观看时,会产生色彩偏移现象,尤其是TN软屏的上下可视角度非常狭小,角度稍有变化或略微移动屏幕,都会产生色彩偏移现象,所以用户会有不适感。相反,IPS硬屏得益于液晶独特的水平排列方式,无论上下左右任何角度的色彩表现力都几乎达到液晶显示技术的极限,基本消除了视觉上的“死角”,给用户提供了更加便利的使用环境。

据悉,联想Yoga710、戴尔魔方 13MF Pro 等PC、平板二合一笔记本明星机型均在京东推出的“国庆购机正当时”IPS硬屏笔记本专题促销名单上。外出旅游或出差时,携带方便的二合一笔记本出行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同时兼具了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的用途。

  IPS硬屏演绎稳定之美,伴你轻松游戏

“十一”长假期间,电竞游戏亦是休闲娱乐的重要项目。

Dell 外星人(Alienware)ALW15ER 15.6英寸IPS硬屏游戏笔记本

IPS硬屏液晶排列呈水平结构,无论从上下左右的任何角度看到的液晶表面均相同。得益于这样的液晶排列结构,任何角度都能呈现出准确的色彩,按压屏幕时,也不会产生水纹现象。相反,液晶排列呈垂直结构的TN软屏,其液晶复原速度缓慢,按压时会产生水纹现象。因此,游戏玩家可以通过IPS硬屏笔记本更具生动感的画面,感受到强烈的游戏临场感。在京东的“国庆购机正当时”IPS硬屏笔记本活动专题中,游戏本当然必不可少,惠普ENVY 15-ae124TX、戴尔外星人(Alienware) ALW15ER、宏基暗影骑士2 VN7 V Nitro等多款游戏本大幅度让利,想入手游戏本的消费者千万要抓紧时间。

直击用户痛点,实现色彩、视角、稳定性全面提升的IPS硬屏笔记本从走进人们视野到如今的引爆市场,很显然已经迅速得到消费者的接受和喜爱,成为中高端笔记本的普及趋势。国庆黄金周笔记本市场的引爆,无疑将由IPS硬屏笔记本引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