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孵化器硬件闭环雏形 佳能商打方案事半功倍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7 09:16 评论:

国家政策的扶持、“双创”热潮的席卷、Y Combinator的标杆范本等众多利好消息下,众创空间呈爆发式增长,实现了二房东身份的1.0时代向多元的资本运营的3.0时代。然而,拥抱机遇的同时,达摩克斯剑也随之而至,面临孵化器遍地开花,供大于求的同质化挑战。解围同质化尴尬,需要“曲高和寡”。通过打造孵化器的差异化空间体验、满足创业者个性化需求、迎合投资人“高性价比”喜好,多方获益。

说明: C:\Users\yonghui.han\Desktop\9月9日深圳创业邦\20160909_佳能x创业邦活动\Small Size for Report\4.Product\Ukon_20160909_178.jpg

佳能商务办公定制化解决方案在创业邦办公区的布局及团队办公日常

“差异化空间体验,离不开孵化器的software 和 hardware,software是孵化器的软实力,包括空间运营、咨询策划、资本运作等等,hardware是孵化器的硬件实力,与孵化文化不同,是真实看得到的空间场地、空间配置等,这也是很多众创空间区别于一些仅存在于网络平台的孵创机构的原因 ”,创业邦董事总经理方平潮先生如是说。方平潮介绍创业邦进阶到3.0时期之后,兼具媒体和资本属性software已趋成熟,但同样落俗与多数孵化器一样,空间布置一直是最“无心打理”的部分,而事实上“空间配置关乎创业者日常,是工作效率、与创业者互动的最直观体现,佳能商打组合的入驻,恰到好处的提升创业者对空间的好感度和满意值”。

“以商务打印为例,我们就采纳了佳能打印机提供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根据我们的空间体量和创业团队的办公属性和需求,分别配置不同的打印机组合”,方平潮就商务打印为例补充道。

说明: C:\Users\xiaoru.wang\Desktop\商用执行\5.传播\活动照片\20160909 佳能x创业派_small\IMG_3077.jpg

创业邦董事总经理方平潮先生于佳能打印机入驻创业邦签约仪式

创业邦网络管理员也解释,佳能打印机的入驻对空间办公成本控制很有帮助,几台打印机均具备了低耗环保的特质,不用再担心忘记关机的漏洞,也能够有效的监管每台设备的工作状态,对空间文明办公(打印)的建设很有效。

就创业邦联合佳能进行的商务打印配置升级一事而言,创业者也是好评如潮。

据创业邦入驻团队“找五金”团队成员所述,团队日常成单率都体现在每一张单据中,打印量很大,频率也很高,办公区的佳能高速商用喷墨一体机MB5480+加墨式高容量一体机G3800+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MF226dn的组合很好的满足了我们团队对打印量和打印速度的要求,而且打印清晰度很高,统计图表打印也不在话下,队友惊叹“这三台机器拥有如此强悍的打印能力,高强度打印需求下没有一台挂机,真了不起!”

说明: C:\Users\xiaoru.wang\Desktop\商用执行\5.传播\活动照片\20160909 佳能x创业派_small\IMG_2993.jpg

“找五金”团队成员使用办公区佳能MB5480打印日常文件

“持梦科技”在会议室应用上最有发言权,其团队人士表示,“我们做旅游电商,会经常在会议室做培训,分享资料通常都是随打随发随讲的,会议室里的喷墨一体机MB5180机器开机打印很快,移动打印功能也很好,扁平便捷的操作即便是手机打印效果都很不错的,而且基本听不到什么声音,不知不觉就把我们的开发方案打完了。”

说明: C:\Users\xiaoru.wang\Desktop\商用执行\4.执行\活动现场布局\活动主视觉\主视觉02.jpg

佳能为创业邦深圳DEMO SPACE打造的商务办公定制化解决方案

佳能商打家族为创业邦量身定制的商务办公解决方案,是通过对创业邦办公环境硬件生态的场景化构建,提高其优质化办公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一个健康、高效的硬件生态闭环服务创业者,与投资人而言同样喜闻乐见,对国内孵化行业也是一种新的启发,业内资深评论人透露,“佳能商打家族定制化解决方案,起于创业邦,绝不止于创业邦,未来以佳能为代表的商务硬件商和以创业邦为典型的孵化器联合共孵,将是国内创投圈的一股新锐力量,有望成为中国的YC。”

(添加专题链接:http://www.cyzone.cn/2016canon/index.htm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