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国庆假期旅行 用P9双摄镜头还原最真实的旅行记录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6 18:00 评论: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许多人已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早早的便收起了行装,规划好了自己的旅行计划。说起假期旅游,自然少不了途中精彩瞬间的朋友圈分享,拥有一款“记录”美景的工具则显得尤为重要,旅行路上多年不变的单反,总是让人感觉太过厚重。其实,一部拍照功能强大的华为P9足以为大家排忧解难,成为你旅途的最佳拍档。

6.jpg

华为P9自上市以来,便吸引了海内外消费者的关注和好评。这其中,得到大家强烈反响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手机背后的双摄镜头。

5.jpg

跨界徕卡 打造手机摄影之最

毫无疑问,华为P9与德国百年经典相机品牌徕卡的战略合作让它成为行业内最好的摄影手机之一,虽说现如今的手机都拥有拍照功能,但对于华为这种与专业光学相机厂商跨界合作推出手机的方式而言,无疑是手机摄影的先行者与引领者,开创手手机摄影的新篇章。

4.jpg

华为P9双摄镜头均拥有1200万像素,秉承徕卡对光学硬件及色彩的调教经验,让拍摄照片更加接近于真实色调,还原实物细节之美。考虑到用户的不同喜好,P9还额外提供了三种色调的拍照模式,分别为标准、鲜艳和柔和,用户可随意切换拍照模式。为传承徕卡百年经典,华为P9还加入了黑白相机模式,通过黑白镜头的独立工作,用P9直接拍摄的黑白照片能够呈现出更加完美的黑白画面。

3.jpg

专业美颜保驾护航 呈现最完美的自己

每每看到心往已久的旅游景点和完美的画面,我们都会迫不及待的上前合影留念,但仍然有很多照片不尽人意,心中难免会留下缺憾。华为P9不仅有着出色的摄影技巧,同时拥有着强大的美肤功能。

华为P9美颜技术结合法国美妆学院美颜算法,研发出独特的自拍美颜处理功能,在拍摄过程中,能够精准聚焦画面中的人物,自动进行人脸肤色智能调整,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照片中最亮丽的风景线。针对暗光环境拍摄,P9还采用暗光丽颜技术,即使在暗光环境中,也能调节背景的整体亮度,不仅使照片中的人物更加靓丽,也让照片更加接近真实画面效果。

2.jpg

专业大光圈拍摄技能 记录旅行完美瞬间

除以上拍照功能,华为P9拥有单反相机独有的大光圈拍照模式,支持F0.95-F16光圈范围,不仅在拍摄时可根据需要调焦,并且在拍摄完成后还可以重新调整焦点和光圈值,根据需要随意调整,拍摄功能极具魅力。

1.jpg

这个假期,让我们摆脱单反厚重的束缚,轻轻松松用P9双摄镜头还原最真实的旅行画面,记录旅途中每一个精彩瞬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