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红蓝新配色30日开售,最强双摄手机就选华为P9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6 17:50 评论:

在智能手机领域,九月绝对是有着重要意义的日子,每到九月人们就会开始期盼堪称科技圈 “春晚”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备受广大用户喜爱的iPhone、iPad甚至已经告别历史舞台的iTouch都在这个时节发布。然而随着苹果的“灵魂”乔布斯的逝去,曾经创意无限屡屡为用户带来惊喜的苹果也逐渐走向了平庸,即使是发布iPhone新品也让众人看不到新亮点。前不久,虽然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Phone7和iPhone7 Plus,但从预约购买的数据来看,首次推出的配有双镜头的iPhone7 Plus更受消费者喜爱。然而对于2016年的手机市场来说,iPhone的双镜头已然不是什么创新之举,早在四月初华为就已经率先推出了配有双镜头的华为P9及华为P9 Plus。

图片1.jpg

作为iPhone全新推出的旗舰系列,被搜期待的双镜头却只用在iPhone7 Plus中,并且采用的是双1200万像素的广角+长焦的镜头组合,官方介绍能够提供2倍光学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摄像头旁是4颗LED组成的True Tone闪光灯,能够提供更柔和、更自然的补光效果,然而iPhone7 Plus的双镜头工作时起到的作用无非是拍照时焦距的变化,并且两个镜头无法同时工作,只能各司其职,而这样的双镜头组合与LG早先发布的LG G5极为类似,显然,在双摄像头方面华为P9更胜一筹!

图片2.jpg

首先,华为P9配备的是与德国知名相机厂商徕卡联合设计的双1200万像素镜头,同时采用的是彩色+黑白的组合,一颗负责色彩还原,另外一颗则用于画面细节的捕捉,拍照后借助徕卡高标准的光学硬件水准和色彩调校经验,让照片不仅色彩艳丽、而且细节呈现更好。而由激光对焦、反差对焦以及深度对焦三种组成的混合对焦方式,让华为P9 在多种环境下都可以快速准确的完成对焦。而这也让华为P9不论是在双摄的技术层面还是最终的成像方面都优于iPhone7 Plus。

图片3.jpg

其次,相比于iPhone7 Plus独占双镜头,华为的徕卡双镜头全面覆盖于华为P9及华为P9 Plus,让用户不论是选择5.2英寸的华为P9还是5.5英寸的华为P9 Plus都可以体验到双镜头带来的拍照乐趣。

图片4.jpg

而为了更贴近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人,九月初华为还在IFA2016展会上发布了全新两款配色玛瑙红和托帕蓝,全新配色不仅彰显华为P9的青春活力,更为P9系列配色增加到九种,相比于iPhone7系列的五种配色,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当然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玛瑙红、托帕蓝版华为P9即将在国内上市,面对全系列双摄的P9,你还会选iPhone7么?

x